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New Dimension! C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Battle of Supernatural Powers ~Flying Sushi~

★ 耗時七年製作,《蠟筆小新》首部3D電影! ★ 《STAND BY ME 哆啦A夢》《正宗哥吉拉》專業CG團隊「白組」製作。 ★ 《爆漫王》《草食男之桃花期》導演大根仁擔任導演與編劇。 ★ 小新也換上與漫畫版相同的黃上衣x紫短褲亮相! 某天晚上,從宇宙飛來的黑光和白光接近日本列島,落在埼玉縣春日部市的一處非常普通的民宅。跟往常一樣,滿心期待晚餐快點做好的小新被那道白光擊中,體內湧現不可思議的力量。 「屁屁…屁屁好燙…!?」 小新把身體交給力量,注意力集中在屁屁後,玩具就開始在半空中飄浮。 「這個,實在太厲害了……。」 另一邊,有個男人被黑光照到,得到超能力後開始大肆破壞,他的願望是摧毀世界。 破壞、混亂、慘叫聲,在全日本都被恐懼支配的此時此刻,小新挺身而戰!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2018
01/12
上映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Tornado Girl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由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擔任導演,邀集天海祐希、安藤櫻、新井浩文、Lily Franky華麗共演,妻夫木聰演出崇拜奧田民生的魯蛇雜誌編輯,當他遇見混身散發危險與甜美氣息的水原希子,愛意更是天馬行空大爆發,沒想到戀愛之神就此眷顧,女神答應當他女友,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崎嶇戀愛路上的開始,原來,花心的水原希子會讓每個男人為她瘋狂,一場粉紅戀愛拉扯就此展開。 電影講述35歲崇拜奧田民生的雜誌編輯可樂餅(妻夫木聰 飾演),因工作業務認識了散發危險氣息的傾城美女愛卡莉(水原希子 飾演),女神竟然成了女友。然而花心女神讓周圍男性都為之瘋狂的天性,讓這段感情發生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風波糾紛,也讓作為男友的他,體驗到愛情的苦澀絕望。 片中水原希子各式時尚小惡魔的造型,百變天后的甜美狠狠偷走妻夫木聰的心,近年少走喜劇路線的妻夫木聰也要展現為愛「天旋地轉」、「花癡噴發」以及研究「獵愛秘笈」等揪心大考驗,悲催坎坷的追愛之路讓影迷大喊捨不得。 妻夫木聰表示自己就是原著的頭號大粉絲,一得知要翻拍成電影就立刻爭取演出男主角,他更透漏自己就是奧田民生忠實樂迷,更肯定自己絕對是出演本角的「不二人選」。而水原希子以時尚女神之姿,再次引領日本潮流,她表示本片是她「吻戲」最多的一部片,更表示自己在片中目不暇給的造型讓她過足時尚癮,而且片中有太多「欲擒故縱」的戀愛場面也是她從影以來,最需要磨練「偷心小惡魔」演技的一次。
2017
09/15
上映
煙花

煙花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33小時37分 愛情 動畫
新房昭之執導,改編岩井俊二早年1993年編導的《煙火》。《怒》廣瀨鈴、《死亡筆記本》菅田將暉為動畫配音。 典道跟佑介兩個是好朋友,同時喜歡班上的女生小薺。小薺因為父母離婚,即將要轉學,但是典道及佑介並不知情。在 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同時晚上有煙花大會,小薺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佑介,開玩笑的說兩人如果比賽游泳贏了就可以帶著小薺私奔,兩個男生認真的比賽起來,卻在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時光回溯…
2013
06/21
上映
草食男之桃花期

草食男之桃花期

Love Strikes

上映日期:2013-06-21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不是吧!有色無膽的31歲假性處男(有過性經驗但很久沒做)的「藤本幸世」,竟享有齊人之福?在結束一年前短暫桃花期的美夢後,總是滿肚牢騷和滿腦嘿咻的他,即使咬牙換了新工作,仍然還是一名無所寄託的宅男。一直被自已所處的社交網站公司的野蠻攝影師「唐木素子」(真木陽子飾)打擊的幸世,偶然在推特看到青春美麗的女子,並且陸續送上門來,包括與他同床共枕的甜美妹「松尾美由紀」(長澤雅美飾),以及與酒店妹「愛」(仲里依紗飾)和端莊的玩具設計師「留未子」(麻生久美子飾)享有一夜情。 一場混亂鴛鴦譜的戀愛祭典即將展開,怨女佳人紛紛自動送上床,被四名肉食女包圍到無路可逃的草食男,這下該如何是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