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8
上映
愛哭鬼的棋蹟

愛哭鬼的棋蹟

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職業棋士瀨川晶司同名自傳小説,繼口碑熱燒的《火花》後,導演豐田利晃又一改編真人實事動人「心」作,夢想中斷後的苦苦追趕。卡司陣容,除了松田龍平擔綱主演外,妻夫木聰、永山絢斗、染谷將太、松隆子、小林薰、國村隼也都加入演出。 史上第一人!這是個平凡男子不甘放棄夢想,成功從業餘轉為職業棋士的故事。 瀨川晶司是一個溫順樸實、別無特長的平凡男子。人生第一次贏得讚賞的才華,便是將棋,因此決定加入高手雲集的國家級職業棋士培養機構「獎勵會」。然而獎勵會有一條嚴格的規定­-年滿26歲前必須升上四段,否則終生不得成為職業棋士。晶司一路上看見許多同伴放棄退出,自己也逐漸逼近年齡限制,龐大的心理壓力使他越來越常在關鍵棋局中失手。轉眼間26歲的期限已然來到,晶司也被迫退出獎勵會,成為普通上班族。但家人與朋友們仍持續鼓勵他追逐夢想,他也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對將棋的熱愛從未改變……
2018
04/20
上映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2018
01/12
上映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Tornado Girl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由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擔任導演,邀集天海祐希、安藤櫻、新井浩文、Lily Franky華麗共演,妻夫木聰演出崇拜奧田民生的魯蛇雜誌編輯,當他遇見混身散發危險與甜美氣息的水原希子,愛意更是天馬行空大爆發,沒想到戀愛之神就此眷顧,女神答應當他女友,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崎嶇戀愛路上的開始,原來,花心的水原希子會讓每個男人為她瘋狂,一場粉紅戀愛拉扯就此展開。 電影講述35歲崇拜奧田民生的雜誌編輯可樂餅(妻夫木聰 飾演),因工作業務認識了散發危險氣息的傾城美女愛卡莉(水原希子 飾演),女神竟然成了女友。然而花心女神讓周圍男性都為之瘋狂的天性,讓這段感情發生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風波糾紛,也讓作為男友的他,體驗到愛情的苦澀絕望。 片中水原希子各式時尚小惡魔的造型,百變天后的甜美狠狠偷走妻夫木聰的心,近年少走喜劇路線的妻夫木聰也要展現為愛「天旋地轉」、「花癡噴發」以及研究「獵愛秘笈」等揪心大考驗,悲催坎坷的追愛之路讓影迷大喊捨不得。 妻夫木聰表示自己就是原著的頭號大粉絲,一得知要翻拍成電影就立刻爭取演出男主角,他更透漏自己就是奧田民生忠實樂迷,更肯定自己絕對是出演本角的「不二人選」。而水原希子以時尚女神之姿,再次引領日本潮流,她表示本片是她「吻戲」最多的一部片,更表示自己在片中目不暇給的造型讓她過足時尚癮,而且片中有太多「欲擒故縱」的戀愛場面也是她從影以來,最需要磨練「偷心小惡魔」演技的一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