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齊木楠雄的災難
我要評分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