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 Mobile Emergency Room 一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劇情
★2023日本真人電影票房NO.1!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鈴木亮平! ★大人氣日劇《TOKYO MER》登上大銀幕! ★超高摩天大樓爆炸,193人命在旦夕! ★賀來賢人、菜菜緒、石田百合子全數回歸! ★東京vs.橫濱 誰才是最強MER! 『東京MER』是一支直屬於都知事的救命醫療團隊,他們駕駛著一輛裝備有手術室的大型車輛(ER車),迅速趕往事故和災害現場,不顧自身的危險,為患者挺身而戰。 他們的使命只有一個,就是『不讓任何人喪生』。 橫濱知名的地標大廈發生了爆炸事故,數千人在前所未有的緊急情況下倉皇逃生。主任醫生喜多見(鈴木亮平飾演)認為應該盡速前往現場救護,他認為:「光在原地等待無法拯救那些生命」。然而,由厚生勞動大臣成立的冷酷精英團隊『橫濱 MER』的主任醫生鴨居(杏 飾演),卻持相反的信念,她認為:「如果不在安全的地方等待,就連原本能拯救的生命也拯救不了」。 位於地上70層的摩天大樓裡,有193人受困其中。爆炸接連不斷,火焰逼近人群!在混亂中,重傷人數持續攀升,由於大火加上煙霧影響,救援直升機無法靠近。他們正處於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 更糟糕的是,喜多見再婚的妻子千晶也被困在大樓內。千晶正處於懷孕後期,面臨早產的風險,在絕望的情況下,喜多見腦海中浮現出他曾經失去摯愛妹妹涼香的悲劇。他下定決心:再也不會讓任何人喪生。 這是一個勇氣和羈絆的故事,描述了醫療工作者們面臨生命危機的挑戰
2023
05/12
上映
金之國水之國

金之國水之國

Gold Kingdom and Water Kingdom

最新預告:金之國水之國 預告
★ 改編自 岩本奈緒「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篇)」冠軍作品 ★ 賀來賢人 X 濱邊美波 共同獻聲,詮釋為國聯姻的動人故事 ★ 集結《進擊的巨人》神谷浩史、《刀劍神域》澤城美雪、《哆啦A夢》木村昴等豪華聲優陣容 ★《夏日大作戰》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操刀製作 ★《紫羅蘭永恆花園》美籍作曲家 埃文·考爾 打造電影配樂 ★ 他們兩人之間「小小的謊言」,能否改變國家的未來呢? 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2020
12/11
上映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

New Interpretation Record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 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人氣日星華麗上陣! ★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扮貂蟬,魅惑眾人! 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18
04/20
上映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