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要評分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