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

PERFECT REVOLUT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這個身軀已經讓我放棄戀愛了」 ?? 「我們要讓全世界見證真正的幸福」 熊代(中川雅也 飾)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終生得依靠輪椅,但他很積極地面對生活;小滿(清野菜名 飾)是位活潑開朗的性工作者,但有段不可告人的祕密,當他初見充滿自信的熊代,不禁地深受吸引。熊代藉由寫作提倡身障者也能擁抱愛情、享受性愛,雖為如此,他卻自卑地不敢接受小滿的猛烈愛情攻勢。兩個原是互不交集的愛、殘缺的愛,是否也能有未來的嚮往?
2023
04/28
上映
心之谷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讓我,再次愛上你……」 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2023
01/13
上映
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

A Man

★2022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釜山影展閉幕片 ★2022開羅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本獎|2022 金馬影展 秒殺完售 ★《愚行錄》導演石川慶 再度攜手妻夫木聰又一力作 「一直深愛著的丈夫,居然是另外一個人…即使如此,我還能再愛你一次嗎?」 陰雨的誠文堂文具店裡,單親媽媽里枝和谷口大祐初相遇。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2022
10/28
上映
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Offbeat Cops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人稱“魔鬼刑警”的成瀨司(阿部寬飾),投入警界三十年,不論是辦案或是對待部屬都是一貫的鐵血作風,為了抓到犯人,即便調查方式遊走在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一年365天24小時都在辦案的他,因嚴重疏忽家人,導致老婆帶著女兒離家,獨生女對他也只有失望,就剩下失智的老母會等他回家。 近來不斷發生以老人為對象的「電話詐騙強盜案」,成瀨因只憑自己的直覺,就在沒有任何搜索令的情況下,強行搜查自己認為的可疑人士。這種無視警部內規的行動讓他接到人事調動令。成瀨原以為只是刑事課部門內的調動,卻沒想到,天啊!自己竟然要被調到警察樂隊了……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18
02/02
上映
百合心

百合心

Yurigokoro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熊澤尚人以捕捉角色微妙情感變化見長,此次一反純愛戲路,首次執導推理劇碼《百合心》。他細膩解構連續殺人犯內心灰暗難解的「噬血」需求,更挖掘潛藏於恨意下的不為人知的愛與溫暖,探討冷靜的殺戮與無私的愛情是否能夠並存,大逆轉的結局深刻療癒。 松坂桃李飾演的亮介,返回父親老家後卻發現一冊殺人日記,記錄了多宗殺人事件,疑似兇手的吉高由里子自從跟松山研一相遇後,生命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究竟三人間有甚麼幽微的鏈結? 吉高由里子繼出道作《蛇信與舌環》挑戰再戰陰沉角色,她在片中飾演必須「殺人」才能感受到「存在」的連續殺人犯,她更坦言看見大銀幕的自己,肯定自己「眼中沒有靈魂」,她為戲掏空感受,釋出冷面與熱情並置的矛盾個性,堪稱演技大爆發。而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的松山研一更自曝,為了拍攝全裸場面,他連臀部都細心塗上粉底,結果卻巧妙被鏡頭遮住了,自嘲白費心機,而松坂桃李表示,拍攝找到真相的那一天,在片場的他,內心撼動不已,這是他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受。
2016
08/26
上映
地獄哪有那麼High

地獄哪有那麼High

Too Young To Die

上映日期:2016-08-26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獵奇搖滾喜劇」誕生!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的第四部爆笑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場景就設定在誰都沒有去過的地獄,即將在8月26日於全台爆笑上映! 本片劇情講述沒談過戀愛,沒啵過女生的平凡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飾演),某次在青春無敵的校外旅行途中,買通宅男同學,坐到暗戀的女同學身邊,然後他就嗝屁了…!戀愛巴士直通陰曹地府,暗戀的女同學也生死未卜,放眼望去只有上刀山下油鍋…。無法獻出初吻的他表示遺憾,此時竟遇上在地獄組團的赤鬼「殺手K」(長瀨智也飾演)。殺手K和一群「地獄圖」樂團的魯蛇同伴們,決定幫大助進行「特訓」,好讓他在閻羅王舉辦的「地獄搖滾大逃殺」中投胎成功,並重返人間完成生前心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