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

Zannen na Ikimono Jite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衝吧烈子】動畫公司「Fanworks」精心打造! ★ 日本小朋友人手一本,累積銷售突破450萬冊暢銷童書推出電影版! ★ 教科書上學不到的生物知識,透過動畫傳遞冷門生物豆知識! ★ 全新故事登場!三個讓親子們又哭又笑的生物秘密大公開! ★ 曾獲改編成迷你電視劇,由竹中直人等人氣演員爆笑演繹! ★ 探索澳洲無尾熊、阿德利企鵝、日本兔等人氣動物的可愛秘辛! ★ 超可愛!超胡鬧!超有趣!超療癒的動物殘念物語! ★ 讓動物療癒身心,透過冷知識莞爾一笑,點亮都會人們的疲憊心靈! ★ 創作歌手秦基博獻唱動人主題曲,輕快又清新的春天必聽歌曲! ★ 中文配音版歡樂上映,闔家觀賞的親子同樂時光! <澳洲無尾熊、南極企鵝、日本兔令人意外的可愛秘辛> 在不斷變化的地球環境中,生物們陸續達到進化。不過進化的結果,卻讓牠們成為有點缺陷的生物…。這回,殘念生物們躍上大銀幕,將以擁有豐沛自然風景、棲息許多生物的澳大利亞、南極與日本長野縣為舞台,描繪一隻被寵壞的無尾熊,踏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尤加利樹之旅,並在途中認識陪伴牠成長的夥伴。三隻不同品種的企鵝好友們齊聚,試圖幫助迷路的皇帝企鵝找到回家的路。一隻自認為最強的日本兔,偷偷跑出去卻意外迷路,當牠在森林徘徊找尋回家之路時,竟遇見自己從未看過的生物。三個地區,三種不同的生物,讓大小朋友們一同進入牠們的奇妙世界吧!
2022
10/14
上映
河畔小日子

河畔小日子

Riverside Mukolitta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 《海鷗食堂》《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樂活派導演 荻上直子 最新作品 ★ ★ 2021金馬影展|2021 釜山影展|2021 東京影展 ★ ★ 一個充滿奇蹟的社區。一段暖心回甘的旅程 ★ 「不與任何人牽連,決定一個人生活的我; 卻在遇見一群怪咖後,咀嚼到詩意般的小小幸福。」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將自己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維持以往簡單恬淡的敘事風格,令人莞爾的幽默依舊,卻多了幾分對生死體悟的況味。松山研一、滿島光、室剛攜手合作,夥同吉岡秀隆、江口德子、柄本佑、田中美佐子、緒形直人、笹野高史,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萃取出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包容。導演再次用動人的劇本與溫柔的影像,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
2020
12/11
上映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

New Interpretation Record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 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人氣日星華麗上陣! ★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扮貂蟬,魅惑眾人! 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18
09/07
上映
我們的50次初吻

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愛情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首部王道愛情電影,繼《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後,山田孝之與長澤雅美闊別十年再度攜手合作。日本R&B天王平井堅動人演唱主題曲。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即使明天妳不記得我…… 大輔(山田孝之 飾)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擔任導遊,同時是個研究天文學的花花公子。某天他在咖啡店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當地女子瑠衣(長澤雅美 飾),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但一到隔天早上,瑠衣就失去了關於大輔的所有記憶。瑠衣因為過去車禍所留下來的後遺症,隔天都會失去前一天的所有記憶。真心愛上瑠衣的大輔,在她每天忘記自己時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解釋兩人的關係,每天墜入情網、獻上彼此的初吻……
2016
09/30
上映
白晝之雨

白晝之雨

Hime-Anole

令人心臟無法承受!超狂的99分鐘! V6森田剛變身凶惡的無差別殺人鬼! 「每一天都沒甚麼發生。」沒談過戀愛,工作做得不太好,25歲的清潔工人岡田進(濱田岳 飾)日子過得很「不滿」,為了證明不是只有自己如此,搭上同樣境遇的前輩安藤勇次(室剛 飾),沒想到卻被拜託去當媒人,向可愛的咖啡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 飾)示好,然而由佳有個困擾,她正被一位怪異的男子跟蹤,這名男子正好是岡田的高中同學森田正一(森田剛 飾),高中被霸凌的過往讓森田的性格胚變,不但游手好閒還進行著勒索的勾當,他與被勒索的對象間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人際關係變複雜的岡田,在由佳突如其來的告白下,讓他的處境急轉直下,不但難以對前輩安藤交代,更要提防隱藏在黑暗中虎視眈眈的森田,一段由過去以及現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而引發的恐怖正向岡田襲來… 根據同名漫畫《白晝之雨》Hime-Anole改編,Hime-Anole意思是「成為強者之餌的弱者」,原作利用邊緣人來探討孤獨、慾望與天性,將人性置於無法光用道德常理論斷的討論中,是一部充滿省思的複雜作品。森田剛首次主演就飾演隨性殺人的變態殺人犯,演出經驗豐富的他演技受大眾肯定,即使如此他也曾表示無法理解角色的心境,但是他會做足功課來達到最好的表現。漫畫過激的內容曾被人斷定為不可能真人電影化,在電影完成後,因為有大量衝擊性鏡頭在日本被評為R15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