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們的50次初吻
我要評分
我們的50次初吻

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愛情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首部王道愛情電影,繼《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後,山田孝之與長澤雅美闊別十年再度攜手合作。日本R&B天王平井堅動人演唱主題曲。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即使明天妳不記得我……

大輔(山田孝之 飾)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擔任導遊,同時是個研究天文學的花花公子。某天他在咖啡店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當地女子瑠衣(長澤雅美 飾),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但一到隔天早上,瑠衣就失去了關於大輔的所有記憶。瑠衣因為過去車禍所留下來的後遺症,隔天都會失去前一天的所有記憶。真心愛上瑠衣的大輔,在她每天忘記自己時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解釋兩人的關係,每天墜入情網、獻上彼此的初吻……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