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黑夜遊行

黑夜遊行

Black Night Parade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 日本喜劇鬼才導演 福田雄一 帶來奇幻聖誕喜劇! ★ 改編自《聖☆哥傳》作者 中村光 同名漫畫作品 ★「國寶級帥哥」吉澤亮 化身廢柴打工仔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 詮釋天才美少女駭客 ★ 人氣男星 中川大志 挑戰玩世不恭的輕浮男 ★ 日劇男神 玉木宏 獻聲神秘無臉負責人 ★《咒術迴戰》超人氣網路歌手 Eve 獻唱原創電影主題曲〈白雪〉 ★ 來到壞孩子身邊的,是誰也沒見過的黑衣聖誕老人…。 考試失敗、求職失敗、也沒有戀人,不起眼的日野三春(吉澤亮 飾)這三年來都在超商打工。在眾人沉浸在聖誕節氣氛的某一天,身穿黑色聖誕衣的神祕男性突然出現在三春面前,「從今天起你就是正職員工了」說完後他就將三春強制帶到北極。在那裡有一家名為「聖誕老人之家」的公司,三春開始作為「黑色聖誕老人」替全世界的孩子配送禮物,卻也漸漸發現公司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
06/17
上映
尋人啟弒

尋人啟弒

Missing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尋人啟弒 預告
★創下日本藝術片票房奇蹟《海角上的兄妹》導演攜手《AV帝王》幕後團隊又一震撼力作。 ★發想自轟動日本真實血案『座間九屍命案』 ★2021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正式競賽、2022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 ★"好驚人的電影敘事"_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 行定勳 ★"目不轉睛到最後一刻"_《殺戮都市》作者 奧浩栽 ★"絕對可以影史留名的驚悚片"_《屍速列車》導演 延尚昊 「爸爸今天看見那個被通緝的連環殺手了喔,抓到他就可以有三百萬懸賞金。」父親前晚才跟女兒這樣說著,隔天就人間蒸發。焦急的女兒四處追尋,循線來到父親打零工的地方,用父親的名字一喊,出現的卻是一名陌生年輕人,而那人的樣貌竟神似公布欄上的連環殺手! 《海角上的兄妹》日本新銳導演片山慎三,再探人性道德爭議之作。從尋父、尋兇到尋死,遊走於加害與被害、死亡與救贖的灰色地帶。《尋人啟弒》不僅成功捕捉父女間親密的生活氣息,影片調性突轉湧現的猛烈暴力、深藏其中的社會批判,也有著韓國類型的況味。實力派演員佐藤二朗一改搞笑形象,細膩詮釋複雜糾結的父親心境;新生代演員清水尋也,看似無害卻又冷血殘酷的演出,令人不寒而慄。
2021
10/01
上映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 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19
10/25
上映
柴公園

柴公園

Shiba-Park

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延續逗趣風格,號召原班人狗可愛搶攻大銀幕。柴犬,就是我的全部!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 《貓咪收集之家》動物系編劇永森裕二療癒毛孩新作。 萌柴集結!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柴犬,就是我的全部! 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有了突發狀況?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阿爺爸爸、幸子爸爸,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 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柴公園》由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號召原班人狗延續逗趣風格,可愛模樣勢必讓你討饒,是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主人群們更由實力派卡司陣容演出,包含《愛哭鬼的棋蹟》澀川清彥、《再見溪谷》大西信滿、《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櫻井友紀、《在咖啡冷掉之前》松本若菜等。本片更在日本上映後榮登yahoo電影版超過4星高分評價,被影迷們譽為愛狗人士務必進戲院朝聖,才會凡事無汪不利的療癒系「吸狗」神作。
2019
08/23
上映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The Fable

岡田准一化身地表最強殺神,挑戰不殺人的終極救援!被黑社會稱為「寓言」的天才傳說殺手,接受老闆命令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他在這段期間展開了「普通生活」。 殺神休業中,挑戰終極救援!噴發爆笑日常! 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技術,出道6年殺害71人,被黑社會稱為「寓言」(岡田准一飾演)的天才傳說殺手,從小便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並與搭檔女性(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 但是害怕他身份暴露的老闆,命令他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在與老闆有老交情的暴力集團「真黑組」的庇護下,展開了「普通生活」…。
2018
09/07
上映
我們的50次初吻

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愛情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首部王道愛情電影,繼《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後,山田孝之與長澤雅美闊別十年再度攜手合作。日本R&B天王平井堅動人演唱主題曲。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即使明天妳不記得我…… 大輔(山田孝之 飾)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擔任導遊,同時是個研究天文學的花花公子。某天他在咖啡店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當地女子瑠衣(長澤雅美 飾),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但一到隔天早上,瑠衣就失去了關於大輔的所有記憶。瑠衣因為過去車禍所留下來的後遺症,隔天都會失去前一天的所有記憶。真心愛上瑠衣的大輔,在她每天忘記自己時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解釋兩人的關係,每天墜入情網、獻上彼此的初吻……
2018
08/24
上映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Gintama 2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瘋狂假面》福田雄一再次執導,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橋本環奈……一線日星再度全員集結秀下限! 續作內容確定改編漫畫篇章為「真選組動亂篇」和「將軍接待篇」!故事描述因付不出房租而決定打工的萬事屋三人組,卻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將軍大人……與此同時,內部開始動搖的「真選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讓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2018
04/20
上映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2013
05/03
上映
瘋狂假面

瘋狂假面

Ultimate!! Pervert Mask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承襲了已故刑警的父親(池田成志飾),以及在俱樂部兼差SM女王的母親(片瀨那奈飾)身上的正義感基因。某日他所暗戀的同班正妹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飾)遇上銀行搶匪脅持,他竟因此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只要他將女性內褲套在自己的臉上,就能瞬間擁有100%的超人運動神經!」。於是,為了打擊犯罪而意外成為「瘋狂假面」的色丞狂介,開始被冊封為「史上最變態的正義英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