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Yowamushi Pedal: Up The Roa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 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20
08/14
上映
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The Movie

隼人的父親北斗遭敵人突襲而失蹤,想不到此時眼前竟出現穿越時空、只有九歲的北斗。九歲的北斗為了保護地球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和其他部門一起組成的新幹線戰隊站出來齊力對抗宇宙最強敵人。 為了搶奪地球,新的敵人以及謎之巨大怪物體從宇宙出現。 超進化研究所秘密開發的“新幹線戰士ALFA-X”是掌握著一切的關鍵! 由於突然出現的敵人強大攻擊導致父親北斗失踪了,隼人變得坐立不安。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竟是穿越時空而來的“9歲北斗”。隼人為了守護地球,少年北斗想返回自己原本的世界,兩人找上最新技術“新幹線戰士ALFA-X”的駕駛員,並集合北海道支部、山形支部、大宮支部、名古屋支部、京都支部、門司支部的“新幹線戰隊”對抗宇宙最強的敵人! 新幹線戰隊能否維護日本的和平安全?隼人和父親北斗能否再會? 少年北斗是否能平安回到原本的世界? 所有謎團只在大銀幕完整揭曉!
2020
04/24
上映
惡之華

惡之華

The Flowers of Evil

日本漫畫真人電影化,文青男遇上施虐女,禁斷青春的殘酷物語。春日高男偷拿暗戀女孩的體育服,被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同班同學仲村看見,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開展出虐與被虐的奇妙發展。 抖M男主角與抖S女主角上演調教大戲。《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動漫名編導岡田麿里編劇力作。 春日高男(伊藤健太郎 飾)是一位深愛19世紀詩人波特萊爾作品《惡之華》的平凡初中生,他偷拿了暗戀女孩放在教室的體育服,然而一切行徑全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玉城蒂娜 飾)看在眼裡。 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逼迫他訂下近乎賣身的契約,並屢次強迫他做出違背心意的事。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女孩仲村,與被虐性格的男孩春日間,將會有什麼樣令人超乎想像的發展?
2019
08/09
上映
乘浪之約

乘浪之約

Ride Your Wave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湯淺政明最新力作。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但突如其來的死亡卻將兩人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故事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2019
04/19
上映
就是要妳愛上我

就是要妳愛上我

Lock-on Love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完美改編自椎葉奈那、在日台均有超人氣的少女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 風靡校園萬人迷,首度告白就碰壁? 主角古谷斗v和自小就是常被女生包圍的校園男神,然而他卻是實際戀愛經驗為零的愛情魯蛇。某天他被朋友譏笑是「觀賞用男子」,他為了洗刷「汙名」,立下要交到女友的誓言,竟決定追求多番拒絕男生告白、全校公認最難攻陷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唐田英理佳 飾演)。 果然初次告白就被拒,還被嫌棄是廉價的告白。斗和為了雪恥使盡各種絕招接近她,美苑不但不領情,持續造成斗和告白碰壁的落魄樣。過程中斗和漸漸被美苑的善良個性吸引,竟開始喜歡上她…然而美苑的心卻始終在美術教師征木隆次(小池徹平 飾演)身上。斗和決定為了得到初戀而努力奮鬥,究竟他能否成功打動美苑的心呢?
2019
02/15
上映
我的傲嬌男友

我的傲嬌男友

You, I Love

殘念系美少女vs.沒藥醫帥哥的青梅竹馬超揪心戀愛物語!漫畫改編,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主演! 從小就超喜歡優羽的凜(平野紫耀飾演),因為實在是太過喜歡優羽(櫻井日奈子飾演)了,導致他總是會不小心口出惡言。另一方面,雖然優羽也同樣暗戀著凜,但卻沒有表白的自信。他們兩人的距離始終都只是青梅竹馬…?!一場讓人操心的麻煩戀情即將展開!
2018
10/05
上映
在咖啡冷掉之前

在咖啡冷掉之前

Cafe Funicli Funicla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店,引發一連串奇蹟的相遇! 1. 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 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2007
11/09
上映
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

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

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在空座町發現了大量不可辨識的靈生物 : 欠魂。 屍魂界的上空浮現出”現世之街”。 接着,在「一護」面前出現一位不可思議的死神少女‧茜,另一方面,由巖龍所率領黑暗勢力「DARKONE」,正進行一項恐怖陰謀,「一護」他們可以阻止這一次的「世界崩壞」嗎? 在【少年JUMP】的三大少年長篇連載漫畫中,【死神BLEACH】是最遲推出劇場版的,結果劇場版第一集一推出,叫好又叫座,放映長達有半年之久,累計觀看人數已經突破200萬人次,票房約7億日圓左右,整組團隊己緊羅密鼓在拒第二集劇場版,日本預訂12月上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