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在咖啡冷掉之前
我要評分
在咖啡冷掉之前

在咖啡冷掉之前

Cafe Funicli Funicla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店,引發一連串奇蹟的相遇!

1. 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 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