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2022
04/08
上映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In the Wake

★佐藤健 X 阿部寬 X 瀨瀨敬久,刻劃人性善惡的震撼之作! ★311 大地震最真情呈現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激賞!榮獲 2021 年《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46) ★榮獲第 44 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入圍第 45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等 11 項大獎 ★榮獲第 76 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第 64 屆《藍絲帶獎》入圍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十年,仙台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兩位官員被緊緊束縛並活活餓死,死狀悽慘。這種彷彿在懲罰被害者的犯罪行為,立刻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寛 飾)與蓮田智彥(林遣都 飾)從兩名被害者身上找出共同點,並鎖定剛出獄的縱火犯──利根泰久(佐藤健 飾)。在笘篠試圖釐清真相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保護一課的基層人員圓山幹子(清原果耶 飾),發掘出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黑暗。當生命界線與貧窮富貴畫上等號,誰是生命的仲裁者?誰又是得不到保護的人? 繼《跨越 8 年的新娘》後,導演瀨瀨敬久再度推出令人動容,並反思生死議題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更找來知名編劇《永遠的 0》林民夫聯手創作這部直搗靈魂深處人性之作。電影邀集《神劍闖江湖》系列的佐藤健、《比海還深》阿部寬、最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之一──清原果耶與剛獲得《山路文子電影成就獎》的倍賞美津子同框演繹這部劇情拳拳到肉的推理懸疑電影。而這部在疫情中克難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 2021《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的肯定,其議題與出色的創作表現實在不容錯過。
2021
04/09
上映
戀愛腦內諮商室

戀愛腦內諮商室

Hold Me Back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2小時13分 喜劇 愛情
2020東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Non、橋本愛、林遣都共演,黑田光子多年來能一個人快樂生活的理由是腦內有諮商師A,總在人際相處上給她正確的答案,當光子愛上了比自己小的業務員多田,光子與A聯手展開追愛。
2019
09/06
上映
大叔之愛電影版

大叔之愛電影版

Ossan’s Lov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魯蛇直男被掰彎?話題日劇登上大銀幕。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加盟,再掀愛情大亂鬥!魯蛇職員春田與部長黒澤,加上巨根後輩、領導者狸穴、新進職員山田的介入,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大叔之愛》原班人馬全體回歸,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加盟,再掀愛情大亂鬥! 核彈級愛火,大!爆!發! 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 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2018
10/05
上映
在咖啡冷掉之前

在咖啡冷掉之前

Cafe Funicli Funicla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店,引發一連串奇蹟的相遇! 1. 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 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2017
10/13
上映
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33小時37分 溫馨 劇情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神作終於搬上大銀幕,全球共800萬讀者感動落淚。 《解憂雜貨店》是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在2012年推出的懸疑小說,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好評,長期占據各國的銷售排行榜,在台灣從2014年到2016年連續3年進入排行榜前10名,全球累計讀者超過800萬人。 故事講述30年前有一家專門替人消憂解惑的「浪矢雜貨店」,只要在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店後的牛奶箱得到回信。投信者包括一心想成為音樂人,不惜離家又休學的魚店老闆兒子;為了還巨債而猶豫是否該去當有錢人情婦的心荒女生;也有爸爸的公司倒閉,被帶著全家逃走的徬徨少年等等。 30年後的晚上,3個剛犯完案的小偷為了躲避追捕,誤打誤撞進到已經廢棄的浪矢雜貨店,意外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夜晚。一瞬間的交匯,跨越30年時空,雜貨店再一次散發出溫暖奇異的光芒……
2017
07/21
上映
青禾男高

青禾男高

Fist & Faith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荊浩(歐豪飾)和他的四個死黨阿屁、潭嘉木、么雞和二餅經常在學校打抱不平,那些專門欺負同學的學霸看到他們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尤其是平常耀武揚威的日本學生柴田(林遣都飾)更是跟荊浩勢不兩立,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中,雙方各據一方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直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柳禾(景甜飾)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2017
06/23
上映
花芯:背德禁戀

花芯:背德禁戀

A Flower Aflame

上映日期:2017-06-2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情色
★ 出道時被蔑稱為「子宮作家」的瀬戸内寂聴,最熾烈的戀愛文學改編 ★ 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NHK電視小說《風的Haruka》氣質女星村川繪梨 ★《惡之教典》《荒川爆笑團》實力派演員 林遣督 ★《惡女花魁》《大逃殺》《賽德克巴萊》性感男星 安藤政信 ★《藍色大海》情慾片大導 安藤尋 「妳這個女人,就像全身上下的鈕扣都鬆開了呢。」這是園子的情人越智(安藤政信 飾)的口頭禪。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對於丈夫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欲的無邊深淵.......從女主角園子的背德之戀,刻劃女性的愛、性慾、以及人生的真切面目。
2017
03/17
上映
愛上有機男

愛上有機男

Bitterswee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討厭蔬菜的肉食女 VS 喜歡男人的草食男 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紀(川口春奈 飾),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終於在酒吧遇見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 飾),她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機與養身,更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基」男!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一個總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個對女人毫無興趣的男人,這對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異想天開的同居生活呢?
2012
12/07
上映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聳動冷血代表作!改編日本作家貴志祐介同名暢銷推理小說,與伊藤英明、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聯手殺出重口味的虐殺學堂。 高校教師蓮實聖司,一直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與信賴,但在這人人皆愛的陽光面具底下,竟深藏不為之知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校園中充斥霸凌與作弊學生,更有著層出不窮的性騷擾與有理也說不清的惡霸家長,這些無法遏止的扭曲事件助長他的邪惡心靈,並開始架構理想的教育王國。 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他,內心的惡魔即將潛藏而出,此時竟被學生發現他疑似與別校的連環殺人案件有關,讓他決定在校園文化祭前夕,誓言殺死班上所有學生。凌厲的槍響伴隨此起彼落驚恐尖叫,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學園竟成地獄血池,在展現極惡的同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