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7/21

2017
07/21
上映
悟空傳

悟空傳

WuKong

他們用青春反抗天威,用熱血主宰命運! 這不是西遊記,是悟空傳! 影史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對戰 最悍二郎神-余文樂! 時隔15年《愛情白皮書》後,再繫兄弟情! 五百年前,天庭分為三六九等,而出身低賤的悟空,卻狂傲不羈,藐視神權,大破各處規章戒律,無視尊佛星仙,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結界橋之戰,悟空等人不慎落入凡間,雖歷盡浩劫,卻收穫愛情與友情。然而,所有命運早已註定,無奈宿命難改,迷茫與挫敗,屬於青春不朽的奮戰正將展開…
青梅竹馬

青梅竹馬

Taipei Story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八零年代的台北,從傳統迎向嶄新 三十年後的如今,我們改變了多少 阿隆(侯孝賢飾)是一名少棒國手出身的布店老闆,阿貞(蔡琴飾)是他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女友。在台北迪化街經營布行的阿隆,價值觀傳統守舊,總是願意犧牲自己去幫助老友,相對阿隆,身為建築公司高級助理的事業女強人阿貞,想在這現代城市裡闖出一片天,希望能儘早結婚移民美國。價值觀、交友圈截然不同的兩人,感情無可避免地產生裂痕,阿隆與阿貞就像是一組鏡子,映照出在「台北」生活的人物群像。
青禾男高

青禾男高

Fist & Faith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荊浩(歐豪飾)和他的四個死黨阿屁、潭嘉木、么雞和二餅經常在學校打抱不平,那些專門欺負同學的學霸看到他們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尤其是平常耀武揚威的日本學生柴田(林遣都飾)更是跟荊浩勢不兩立,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中,雙方各據一方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直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柳禾(景甜飾)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

Dunkirk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敦克爾克大行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以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當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被敵人的武力團團包圍,他們的背後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敵軍正從四方進逼。在這支首發預告中,可以看見盟軍已經犧牲無數,冰冷地躺在海岸邊任由強風無情地吹襲,在預告最後一幕,巨大的運兵船上載著滿滿的盟軍航向大海,卻聽見戰鬥機的聲音由遠而近…。 《敦克爾克大行動》卡司包括《全面啟動》湯姆·哈迪、馬克·勞倫斯《間諜橋》,肯尼斯·布萊納、《黑暗騎士》席尼·墨菲 ,還有英國男子團體「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首次大銀幕演出。
慾亂唇迷

慾亂唇迷

Below Her Mouth

賈絲敏(娜塔莉克莉兒 飾)是一位與未婚夫同居的時尚編輯,在一次與好友的狂歡聚會中,她遇到了剛失戀的工人妲拉絲(艾芮卡琳德 飾)。妲拉絲旋即對賈絲敏展開熱烈追求,賈絲敏起初抗拒,卻對這位向自己求愛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絲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兩人終於陷入愛河,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關係,將衝擊賈絲敏過往按部就班的平穩生活……
模犯生

模犯生

Bad Genius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納塔吾彭皮里亞編導,真人實事改編。 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找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班克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為求高分,各出奇招! 天才資優生小琳利用神乎其技的奇招,成功讓好友葛瑞絲和阿派在考試取得高分後,便接連幫同學獲取高分來從中牟利,她更研發出高明的招式,像是用橡皮擦寫答案藏皮鞋快傳給別人的「傳鞋技法」、利用彈琴指法暗示答案的「彈指神功」,手法創新,委託學生日益增加,進帳也日漸可觀,但某次傳答案過程中,卻被另一名天才同學班克識破舉發,小琳只好被迫停手「歇業」。 一次因緣際會下,葛瑞絲和阿派為了通過困難的國際會考「STIC」,捧著優渥的報酬再次找上小琳幫忙,她決定接下這個挑戰來證明自己的能力。「STIC」是一個國際型的頂尖大學入學考試,全球各地會在同一天舉辦,為求萬無一失,三人設計了比以往更周全的計畫:由於時差的關係,雪梨會比泰國早進行測驗,小琳便先前往雪梨考試,再背下答案傳給在泰國的委託學生,他們更找上能夠完整背出圓周率、擁有絕佳記憶力的班克想一起合作,正直的班克原本對不擇手段的作答方式深惡痛絕,最後仍答應合夥。正當他們萬事俱備,完美的計畫卻被識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