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模犯生
我要評分
模犯生

模犯生

Bad Genius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納塔吾彭皮里亞編導,真人實事改編。

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找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班克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為求高分,各出奇招!

天才資優生小琳利用神乎其技的奇招,成功讓好友葛瑞絲和阿派在考試取得高分後,便接連幫同學獲取高分來從中牟利,她更研發出高明的招式,像是用橡皮擦寫答案藏皮鞋快傳給別人的「傳鞋技法」、利用彈琴指法暗示答案的「彈指神功」,手法創新,委託學生日益增加,進帳也日漸可觀,但某次傳答案過程中,卻被另一名天才同學班克識破舉發,小琳只好被迫停手「歇業」。

一次因緣際會下,葛瑞絲和阿派為了通過困難的國際會考「STIC」,捧著優渥的報酬再次找上小琳幫忙,她決定接下這個挑戰來證明自己的能力。「STIC」是一個國際型的頂尖大學入學考試,全球各地會在同一天舉辦,為求萬無一失,三人設計了比以往更周全的計畫:由於時差的關係,雪梨會比泰國早進行測驗,小琳便先前往雪梨考試,再背下答案傳給在泰國的委託學生,他們更找上能夠完整背出圓周率、擁有絕佳記憶力的班克想一起合作,正直的班克原本對不擇手段的作答方式深惡痛絕,最後仍答應合夥。正當他們萬事俱備,完美的計畫卻被識破……。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