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08
上映
his

his

his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his是一部愛情小品,講述著一位擔心被周圍他人知道自己是同性戀而一個人從東京到鄉下生活的主人公井川 迅(宮澤冰魚飾),迅與 日比野渚(藤原季節飾) 高中時相識,成為同性戀人,兩人為獲得女兒的扶養權以及得到他人理解而奮鬥的故事,以一樣為同志題材的電影而言,本作似乎不那麼嚴肅,以溫柔的方式描述這段感情以及兩人面對的困境,是一部頗恬靜的溫暖小品。
2019
10/25
上映
柴公園

柴公園

Shiba-Park

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延續逗趣風格,號召原班人狗可愛搶攻大銀幕。柴犬,就是我的全部!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 《貓咪收集之家》動物系編劇永森裕二療癒毛孩新作。 萌柴集結!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柴犬,就是我的全部! 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有了突發狀況?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阿爺爸爸、幸子爸爸,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 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柴公園》由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號召原班人狗延續逗趣風格,可愛模樣勢必讓你討饒,是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主人群們更由實力派卡司陣容演出,包含《愛哭鬼的棋蹟》澀川清彥、《再見溪谷》大西信滿、《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櫻井友紀、《在咖啡冷掉之前》松本若菜等。本片更在日本上映後榮登yahoo電影版超過4星高分評價,被影迷們譽為愛狗人士務必進戲院朝聖,才會凡事無汪不利的療癒系「吸狗」神作。
2018
10/05
上映
在咖啡冷掉之前

在咖啡冷掉之前

Cafe Funicli Funicla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店,引發一連串奇蹟的相遇! 1. 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 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2014
06/13
上映
去看小洋蔥媽媽

去看小洋蔥媽媽

Pecoross' Mother And Her Days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本片入選日本電影旬報年度最佳影片,由日本最年長的導演森崎東改編漫畫家岡野雄一的同名作品,描繪漫畫家陪伴失智母親的生活記事。 歐吉桑雄一頂著像小洋蔥般的地中海圓形禿,在失業又失婚的狀態下,帶著兒子返回長崎老家。因為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不再適合獨居,雄一只好將她送往看護院,但意外發現母親即使忘了身邊的人,卻還記得已逝世十年、曾酗酒毆妻的父親,以及和她失散多年、在長崎原爆後感染過世的好友……。 2012年,原著作者岡野在家鄉自費出版《去看小洋蔥媽媽》,當時製作人看完後即浮現將故事拍成電影的想法,而本書於日本全國各地銷售數量超過16萬冊後,Facebook粉絲頁上的好友人數也突破150萬人,最後則藉由雲端募款集資,成功將原著搬上大銀幕。 高齡86歲的導演森崎東堅持全片實景拍攝,其中有九成場景都在長崎及九州完成。而為了支持來自家鄉的暢銷作品,演出時有多達三百多名臨時演員齊聚一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