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月之圓缺

月之圓缺

Phases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作品,備受期待登上大銀幕! ★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突破3.5億票房佳績! ★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觀眾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穿越時空、感動人心的轉世之愛,讓觀眾熱淚鼻酸! ★不可思議的轉世之戀,曲折離奇的燒腦情節,震撼人心的結局刻劃!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領銜主演:「是我最投入也最痛苦的角色!」 ★柴崎幸與大泉洋再度合體演出,詮釋熱愛家庭的賢妻良母!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三度與廣木隆一導演合作,詮釋謎樣女子! ★傑尼斯「Snow Man」成員目黑蓮,深情演繹陷入悲戀的男大生! ★目黑蓮榮獲日本奧斯卡兩項優秀演技獎、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大叔之愛】田中圭逆轉搞笑形象,展現深沉黑化演技! ★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名曲〈Woman〉貫串全片! ★「極品下流少女」成員福重麻里操刀配樂,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音樂獎肯定! 幾度輪轉,也要與你相會 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2021
07/16
上映
花束般的戀愛

花束般的戀愛

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最新預告:花束般的戀愛 預告
★ 「百變影帝」菅田將暉x「國民妹妹」有純架純共譜現代浪漫愛情故事 ★ 《現在,很想見你》《淚光閃閃》導演土井裕泰又一經典愛情劇作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編劇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劇本 ★ 蟬聯日本6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37億 ★ 看似浪漫,卻寫實又殘酷…共鳴度百分之百的戀愛故事 ★ 急速熱戀、難以忘懷的「最棒的5年」——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與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
2020
07/19
上映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上映日期:2020-07-1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 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幾天後沙耶香又看到了那隻狗,但地點是在布瀨先生的咖啡廳門口。鄰居都說咖啡廳店長布瀨先生是個固執又古怪的人,但其實布瀨先生面臨和沙耶香一樣的情形,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死去多年。沙耶香逐漸去拜訪布瀨先生的咖啡廳,而兩人也慢慢了解對方。 生命、死亡,以及強烈希望再次見到所愛對象的信念,讓他們看到奇蹟般的「幻覺」。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締造動畫票房奇蹟的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搭檔可愛白色柴犬的動人心作。在感傷許多人逝去的今年,是最療癒的闔家必看首選。曾在《3月的獅子》等片演出的新津知世,首次挑大樑主演並發揮天才般催淚演技,更找來《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擔任溫暖口白,聲聲喚起我們對逝去親人/毛孩那最親密卻難以名狀的沉痛思念,透過大銀幕上的緬懷與釋然,陪伴每顆寂寞知心。
2019
05/03
上映
福爾圖娜之瞳

福爾圖娜之瞳

Fortuna's Ey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有村架純 × 神木隆之介,首度詮釋戀人談場不平凡的戀愛。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2019
03/29
上映
家族的色彩

家族的色彩

Our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出發,是為了回家的路! 晶(有村架純 飾)的丈夫因為腦出血突然過世了,她帶著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來到鹿耳島,將丈夫的死訊及骨灰帶給素未謀面的公公節夫(國村隼 飾)。沒有血緣關係、卻失去共同摯愛的三人重新建立起一個新的家庭。只因為兒子是鐵道迷,連汽車駕照都沒有的晶,意外考進節夫任職的肥薩橙鐵道。為了成為列車駕駛,她必須通過嚴格的全國考試、繁重的維修訓練以及夜間輪班等等…。 正當一切都步上軌道,晶的情緒卻突然潰堤,身為女性列車駕駛所面對的壓力、兒子成為轉學生所遇到的挫折、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未能接受親人已經離世的事實。在最重要的時刻,節夫伸出了援手,他相信晶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列車駕駛,滿載著家人、朋友以及幸福…。 日本九州是知名的鐵道王國,隨著肥薩橙鐵道線,九州優美的風光在本片一覽無遺。本片集結人氣女星有村架純、實力派演員國村隼,性格男星青木崇高以及鹿兒島出身的櫻庭奈奈美也特別回鄉加入演出。本片以鐵道為舞台,這是一部鐵道迷絕不可錯過的電影。
2018
10/05
上映
在咖啡冷掉之前

在咖啡冷掉之前

Cafe Funicli Funicla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店,引發一連串奇蹟的相遇! 1. 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 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2018
01/26
上映
愛,不由自主

愛,不由自主

Narratage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20分 愛情 劇情
不倫越軌的戀情,卻是最純粹的救贖!《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導演行定勳再掀催淚純愛風潮,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松本潤情牽氣質女星有村架純。 「這本戀愛小說真厲害!」票選排行第一名原作小說改編。 萌生戀愛情愫的高校師生,在畢業之後重逢,一同墜入禁忌之戀的深淵。 大二那年的春天,泉(有村架純 飾)接到了高中母校戲劇社指導老師葉山(松本潤 飾)的電話,希望她能回來母校參與學弟妹的畢業公演。泉內心百感交集,對於即將到來的重逢期待不已,因為葉山老師是在高中時代,將自己從噩夢般的人際關係拯救出來的恩人,兩人之間也早已在當年就萌生了禁忌的情愫。終於見到了朝思暮想的老師,泉卻痛苦的知道了葉山尚未與妻子離婚,她想要轉身遺忘這段戀情,卻被捲進了另一個改變命運的事件……
2017
11/10
上映
關原之戰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戰爭
日本歷史上最大的戰役,一觸即發! 關原之戰,這是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並決定了日本未來的一場最重要的戰役。故事以戰國為舞台,在豐臣秀吉死後,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和勢力逐漸增長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的經過。 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VS.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 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 飾演)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 飾演)兩位主角,東西軍數十萬將兵,匆匆聚集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奪取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還包括家族榮枯。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進而逼近人生最終抉擇——重義理、或取利?除此之外還有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石田三成的女忍初芽(有村架純 飾演),兩人間的“戀情”將會走向何處……。在權謀的世界中,貫徹「愛」與「正義」的武將石田三成的戰役,即將拉開序幕!   
2017
09/15
上映
3月的獅子:後篇

3月的獅子:後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2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羽海野千花『漫畫大賞』冠軍原作,由擅長為漫畫改作的《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啟史執導,集結超過十位以上日本當紅男女演員,巨星齊聚一堂,可說是今年最堅強的陣容。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除了將棋究竟還剩下什麼? 年僅17歲天才高中生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因為意外從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又不得已離開了寄養家庭,獨自住在東京舊市街中。他既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除了將棋,一無所有,因此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直到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卻意外樂觀開朗。在與她們相處後,零的內心也漸漸溫暖了起來,勇敢挑戰一場又一場艱難的棋賽。 這是一部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歡慶漫畫連載十周年,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真人版電影將分成《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二部作品。
2017
09/08
上映
3月的獅子:前篇

3月的獅子:前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羽海野千花『漫畫大賞』冠軍原作,由擅長為漫畫改作的《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啟史執導,集結超過十位以上日本當紅男女演員,巨星齊聚一堂,可說是今年最堅強的陣容。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除了將棋究竟還剩下什麼? 年僅17歲天才高中生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因為意外從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又不得已離開了寄養家庭,獨自住在東京舊市街中。他既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除了將棋,一無所有,因此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直到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卻意外樂觀開朗。在與她們相處後,零的內心也漸漸溫暖了起來,勇敢挑戰一場又一場艱難的棋賽。 這是一部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歡慶漫畫連載十周年,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真人版電影將分成《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二部作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