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之華
我要評分
惡之華

惡之華

The Flowers of Evil

日本漫畫真人電影化,文青男遇上施虐女,禁斷青春的殘酷物語。春日高男偷拿暗戀女孩的體育服,被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同班同學仲村看見,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開展出虐與被虐的奇妙發展。

抖M男主角與抖S女主角上演調教大戲。《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動漫名編導岡田麿里編劇力作。

春日高男(伊藤健太郎 飾)是一位深愛19世紀詩人波特萊爾作品《惡之華》的平凡初中生,他偷拿了暗戀女孩放在教室的體育服,然而一切行徑全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玉城蒂娜 飾)看在眼裡。

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逼迫他訂下近乎賣身的契約,並屢次強迫他做出違背心意的事。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女孩仲村,與被虐性格的男孩春日間,將會有什麼樣令人超乎想像的發展?

精彩劇照共6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