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岸邊露伴在羅浮

岸邊露伴在羅浮

Rohan at the Louvre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當時尚未成為漫畫家的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身懷可以閱讀及竄改人們想法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與責任編輯泉京香一同遠赴巴黎,踏進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
2022
12/02
上映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The Tunnel to Summer, the Exit of Goodbyes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第13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 GAGAGA文庫部門評審特別獎、GAGAGA獎 ★新生代男星 鈴鹿央士 首部聲優作品 ★畠中祐、小宮有紗、小山力也等,知名聲優共同獻聲 ★我要去見那一天的你。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獎 在某個鄉下城鎮有座擁有許多傳聞、不可思議的隧道「浦島隧道」,聽說一旦進去,就會失去某樣東西,取而代之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看似個性捉摸不定,其實是因過去的意外內心懷有傷痛的高中生.塔野薰(鈴鹿央士 配音),與堅定自我的態度,私下則因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同而苦惱的轉學生.花城杏子(飯豐萬理江 配音),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隧道,並實現各自的願望,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2020
05/22
上映
怨鈴

怨鈴

Stare

★鬼才小說家「乙一」安達寬高首部編導電影 ★只要聽到她的名字,死亡詛咒就會上身 ★繼《七夜怪談》《裂嘴女》後,又一駭人都市傳說誕生 「那是個眼睛異常大的女人,只要被她抓到必死無疑」 眼球爆裂的屍體接連出現,這些死者不但通通死於心臟麻痺,且有著死前極度恐懼、彷彿遭到某種東西附身的共通點。親眼目睹好友死去的大學生瑞紀(飯豐萬理江 飾)以及失去弟弟的春男,決定聯手展開調查,找出這一連串神祕死亡事件背後的真相。在兩人的調查之下,終於找到事件的關鍵人物詠子,沒想到詠子卻在留下一句「白井小姐……」後,便眼球爆裂、心臟麻痺而死。之後,同樣在追查此事件的雜誌記者間宮也加入瑞紀兩人的行列,三人逐漸接近「白井小姐」詛咒的核心,然而等待他們三人的,是超乎常理的戰慄真相……
2020
04/24
上映
惡之華

惡之華

The Flowers of Evil

日本漫畫真人電影化,文青男遇上施虐女,禁斷青春的殘酷物語。春日高男偷拿暗戀女孩的體育服,被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同班同學仲村看見,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開展出虐與被虐的奇妙發展。 抖M男主角與抖S女主角上演調教大戲。《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動漫名編導岡田麿里編劇力作。 春日高男(伊藤健太郎 飾)是一位深愛19世紀詩人波特萊爾作品《惡之華》的平凡初中生,他偷拿了暗戀女孩放在教室的體育服,然而一切行徑全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玉城蒂娜 飾)看在眼裡。 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逼迫他訂下近乎賣身的契約,並屢次強迫他做出違背心意的事。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女孩仲村,與被虐性格的男孩春日間,將會有什麼樣令人超乎想像的發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