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24
上映
惡之華

惡之華

The Flowers of Evil

日本漫畫真人電影化,文青男遇上施虐女,禁斷青春的殘酷物語。春日高男偷拿暗戀女孩的體育服,被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同班同學仲村看見,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開展出虐與被虐的奇妙發展。 抖M男主角與抖S女主角上演調教大戲。《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動漫名編導岡田麿里編劇力作。 春日高男(伊藤健太郎 飾)是一位深愛19世紀詩人波特萊爾作品《惡之華》的平凡初中生,他偷拿了暗戀女孩放在教室的體育服,然而一切行徑全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玉城蒂娜 飾)看在眼裡。 仲村以此威脅春日,逼迫他訂下近乎賣身的契約,並屢次強迫他做出違背心意的事。具有虐待狂性格的女孩仲村,與被虐性格的男孩春日間,將會有什麼樣令人超乎想像的發展?
2019
08/16
上映
怨靈少女組

怨靈少女組

Ghost Squad

《機關槍少女》《鋼鐵藝妓》狂氣Cult導井口昇新作。靈感來自日本真實謀殺案,人氣女團「no makes」成員不計形象演出。 靈感來自日本真實謀殺案,宛如尤杜洛斯基遇上大衛柯能堡的狂想力作! 一群女孩慘遭謀殺,但死不瞑目的她們,將化做厲鬼前來展開終極復仇!
2019
04/19
上映
就是要妳愛上我

就是要妳愛上我

Lock-on Love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完美改編自椎葉奈那、在日台均有超人氣的少女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 風靡校園萬人迷,首度告白就碰壁? 主角古谷斗v和自小就是常被女生包圍的校園男神,然而他卻是實際戀愛經驗為零的愛情魯蛇。某天他被朋友譏笑是「觀賞用男子」,他為了洗刷「汙名」,立下要交到女友的誓言,竟決定追求多番拒絕男生告白、全校公認最難攻陷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唐田英理佳 飾演)。 果然初次告白就被拒,還被嫌棄是廉價的告白。斗和為了雪恥使盡各種絕招接近她,美苑不但不領情,持續造成斗和告白碰壁的落魄樣。過程中斗和漸漸被美苑的善良個性吸引,竟開始喜歡上她…然而美苑的心卻始終在美術教師征木隆次(小池徹平 飾演)身上。斗和決定為了得到初戀而努力奮鬥,究竟他能否成功打動美苑的心呢?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