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See Hear Love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考慮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到」的漫畫家與「聽不到」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20
03/27
上映
東京喰種S

東京喰種S

Tokyo Ghoul ‘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動作
人類社會紛亂不堪,位於食物鏈頂端、以人類為食的種族「喰種」潛伏於東京。偶然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寄身於喰種們的避難所——咖啡店「安定區」,和霧島董香等人一起生活。 此時,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松田翔太 飾)來到「安定區」,月山發現金木研身上的特殊氣息,並招待他到「喰種餐廳」……人類與喰種的激戰將揭開序幕!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