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四月物語:數位修復版

四月物語:數位修復版

April Story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情書》、《燕尾蝶》、《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日本電影大師 岩井俊二經典重現最終章 ★日劇天后松隆子一鳴驚人電影代表作,勇奪釜山影展觀眾票選獎 櫻花飛舞的美好四月,與父母親告別後,來自北海道旭川的少女榆野卯月(松隆子 飾演)便獨自到東京的武藏野大學唸書。在新的環境、新的房子及新的鄰居,還有全新大學生活,這一切對她而言都是從未擁有過的經驗。 而她在班上自我介紹時,被問到為何會選擇就讀這所大學時,榆野的臉孔突然變得脹紅,因為她的少女心想起的是,在念北海道的高中時那位彈著吉他的學長(田邊誠一 飾演)。而他去年,也就讀了武藏野大學,為了接近並找尋他的身影,榆野也來到了東京,進入了武藏野大學…
2021
10/28
上映
心靈遊戲

心靈遊戲

Mind Game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劇情
最新預告:心靈遊戲 預告
湯淺政明作品。2004東京影展、2005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大賞。 漫畫家男主角,這一刻還沉醉在與初戀夢中情人相逢的幸福,下一刻,竟肛門中槍、貫穿腦部、死於非命!異次元中,他遇見上帝,逃回人世又遭鯨魚所吞,如雲霄飛車般刺激起伏的輪迴生命,超越所有想像極限。 劇情描述一個尋常不過的夜晚,老天爺讓二十多歲的廢柴漫畫家阿西在電車上遇到中學時候的夢中情人小妙,在阿西送小妙回家途中,意外得知他的夢中情人竟然已經有婚約。在阿西傷心欲絕之際,與此同時跟阿妙有牽扯的黑道份子追上他們兩人,不僅將阿妙的未婚夫打了一頓,並且讓在一旁本想英雄救美的阿西,一槍讓他上了天堂。 命不該絕的阿西在天堂,遇到了一群奇怪的上帝和神仙們,他們指示著阿西如果度過層層關卡就能夠回到人間,在抱持著再度追求阿妙的機會,以及讓夢中情人脫離黑道魔手之下,阿西決定放手一搏,來一場傻瓜為愛向前衝的奇幻旅程。 《蠟筆小新》導演湯淺政明的首部動畫長片,影像風格與搞笑創意的絕佳鉅作。並打敗《霍爾的移動城堡》,奪下2005日本動畫大賞。
2018
04/20
上映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2015
05/29
上映
紙之月

紙之月

Pale Moon

巨款在盜領瞬間獲得快感,慾望在不倫戀中揮霍澎湃 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宮澤理惠飾演),由於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對於自己能分擔家計,也讓梨花感到頗有成就,不過遲鈍又大男人主義的丈夫(田邊誠一飾演)卻對此事不置可否。無法得到愛人肯定,加上婚姻早就缺乏激情,梨花感到生命如同死水般絕望不已。 一次偶然邂逅,讓她認識了稚氣未脫的男大生光太(池松壯亮飾演)。塵封已久的心底悸動,加上對逃離婚姻枷鎖的渴望,驅使她展開一場走鋼索般的不倫之戀,甚至鋌而走險盜用銀行鉅款,只為解救欠下大筆學貸的年輕愛人。一次次越界所激起的漣漪,終使她沉入慾望的漩渦;在蒼白如紙的月色照耀下,她能否逃離這場金錢所砌起的浮華幻夢?人生齒輪出現微妙的運轉偏差,最後竟迎來讓人驚愕不已的結局…。
2007
09/14
上映
明日的記憶

明日的記憶

Memories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溫馨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配樂、劇本五項大獎提名 ★日本票房勇破25億日幣,超過250萬觀眾感人推薦,97%觀眾給予高度肯定 ★渡邊謙榮獲日本奧斯卡男主角獎、日本藍絲帶男主角獎、等五項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2005
04/08
上映
莎喲娜拉!小黑

莎喲娜拉!小黑

Sayonara Kuro

上映日期:2005-04-08 片長:1小時49分 溫馨 劇情
1960年長野縣松本鎮的某個早晨,中學生亮介(妻夫木聰飾演)在上學途中,撿到了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當天正好是校慶,班上的同學正準備參加「蜻蜓祭」化妝遊行,因為這隻流浪狗意外地跟著亮介一起出現,反而成了遊行中的焦點,也多虧有了牠的參與,全校都給了他們熱烈的掌聲,因此這隻狗就被取名為小黑。 小黑很快就成了秋津中學的一份子,在學校裡是人見人愛,牠可以自由地四處走動,甚至和學生們一起上課、和老師們一起開會。到了晚上,小黑就陪著學校裡的工友(井川比佐治飾演)一起巡視校園,然後就睡在管理員的宿舍裡。 亮介和他的死黨孝二(新井浩文飾演),同時喜歡上班上同學雪子(伊藤步飾演)。處於微妙三角戀情中的三個人,甚至經常相約一起去看電影,直到一天發生了車禍,徹底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十年後,小黑還是住在秋津中學裡,成了校史上最特別的一隻狗。小黑的名字甚至被列入學校的教職員名冊裡,媒體也爭相報導這所學校和小黑的故事,可是小黑完全不以為意,年復一年地和學生們一起,過著單純的生活。 此時,已經當上正式執業獸醫的亮介,又回到鎮上參加老朋友的婚禮。亮介在當年的不告而別之後,再次和雪子重逢,亮介去學校裡探望小黑,發現小黑已經是年老體衰了。小黑真的病得很嚴重,一定要動手術才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