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四月物語:數位修復版
我要評分
四月物語:數位修復版

四月物語:數位修復版

April Story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情書》、《燕尾蝶》、《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日本電影大師 岩井俊二經典重現最終章

★日劇天后松隆子一鳴驚人電影代表作,勇奪釜山影展觀眾票選獎

櫻花飛舞的美好四月,與父母親告別後,來自北海道旭川的少女榆野卯月(松隆子 飾演)便獨自到東京的武藏野大學唸書。在新的環境、新的房子及新的鄰居,還有全新大學生活,這一切對她而言都是從未擁有過的經驗。

而她在班上自我介紹時,被問到為何會選擇就讀這所大學時,榆野的臉孔突然變得脹紅,因為她的少女心想起的是,在念北海道的高中時那位彈著吉他的學長(田邊誠一 飾演)。而他去年,也就讀了武藏野大學,為了接近並找尋他的身影,榆野也來到了東京,進入了武藏野大學…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