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心靈遊戲
我要評分
心靈遊戲

心靈遊戲

Mind Game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劇情

湯淺政明作品。2004東京影展、2005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大賞。

漫畫家男主角,這一刻還沉醉在與初戀夢中情人相逢的幸福,下一刻,竟肛門中槍、貫穿腦部、死於非命!異次元中,他遇見上帝,逃回人世又遭鯨魚所吞,如雲霄飛車般刺激起伏的輪迴生命,超越所有想像極限。

劇情描述一個尋常不過的夜晚,老天爺讓二十多歲的廢柴漫畫家阿西在電車上遇到中學時候的夢中情人小妙,在阿西送小妙回家途中,意外得知他的夢中情人竟然已經有婚約。在阿西傷心欲絕之際,與此同時跟阿妙有牽扯的黑道份子追上他們兩人,不僅將阿妙的未婚夫打了一頓,並且讓在一旁本想英雄救美的阿西,一槍讓他上了天堂。

命不該絕的阿西在天堂,遇到了一群奇怪的上帝和神仙們,他們指示著阿西如果度過層層關卡就能夠回到人間,在抱持著再度追求阿妙的機會,以及讓夢中情人脫離黑道魔手之下,阿西決定放手一搏,來一場傻瓜為愛向前衝的奇幻旅程。

《蠟筆小新》導演湯淺政明的首部動畫長片,影像風格與搞笑創意的絕佳鉅作。並打敗《霍爾的移動城堡》,奪下2005日本動畫大賞。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