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13
上映
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

A Man

★2022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釜山影展閉幕片 ★2022開羅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本獎|2022 金馬影展 秒殺完售 ★《愚行錄》導演石川慶 再度攜手妻夫木聰又一力作 「一直深愛著的丈夫,居然是另外一個人…即使如此,我還能再愛你一次嗎?」 陰雨的誠文堂文具店裡,單親媽媽里枝和谷口大祐初相遇。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2022
12/23
上映
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18分 喜劇 劇情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 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在無計可施之下,備後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讓村田以為這是一部他當男主角的黑道電影。沒想到入戲極深的村田卻誤打誤撞讓老大天塩心悅誠服地想要網羅他為手下,在荒唐滑稽的設計與安排,一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戲中戲』完美上演,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料,令觀眾拍手叫絕。
2021
09/25
上映
革命青春

革命青春

My Back Page

上映日期:2021-09-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9/25-9/29 光點台北電影院 限定經典重映。本片改編自日本爭議文學小說《我愛過的那個時代》,敘述日本學運世代兩個年輕靈魂,因為理想而與現實衝撞的故事。由《琳達!琳達!》山下敦弘執導,妻夫木聰、松山研一主演。 燃燒理想的年輕記者與激進的學運份子,他們深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即將展開一場與現實的殘酷衝撞。山下敦弘執導,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2021
06/11
上映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

Chinatown Detective 3

《唐人街探案3》將會是原班人馬演出。本片將會有張子楓飾演的思諾回歸,思諾在第一部故事後去日本精修偵探技能,因而未參加第二部的偵探大賽。 劇情描述,在解決「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之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被有著「日本第一名偵探」之稱,綽號「花蝴蝶」的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請到了東京,遭遇擁有超強變身能力的韓國偵探朴大基的半路攔阻,共同調查一樁離奇的謀殺案……
2021
03/05
上映
淺田家!

淺田家!

The Asadas

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感動之作《淺田家!》,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真有其人,更是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曾獲得「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肯定。 劇情描述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12歲生日當天,將自己最珍愛的相機送給了他。由小兒子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全家福。 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飾演),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淺田家!》,主人翁「淺田政志」被譽為是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本片以他曾出版過的兩本攝影集《淺田家》、《相簿的力量》為原案,將劇情前半段著墨在他跟家人之間的相處,以及透過拍攝全家福攝影集《淺田家》,之後榮獲有「攝影界芥川賞」之稱的「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歷程;後半段則將時空聚焦在311震災之後的東北,分成兩大敘事主線。
2021
02/10
上映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續集,也是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這次的故事主軸放在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時,奶奶想見到大雄的妻子的願望。 故事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 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2020
07/10
上映
慾火烈愛

慾火烈愛

Red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官能小說《Red》,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描述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的塔子,陷入了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 我想要你,儘管失去全世界…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 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皆轉化為身體的渴望,兩人禁不住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塔子的心靈和肉體亦得到解放,睽違已久的空洞被激情填滿,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暢銷小說《Red》,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露骨煽情的文字及超越道德的故事情節,讓小說一出版就造成日本文壇轟動,也獲得成年女性壓倒性支持,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全新戀愛電影就此誕生!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9
12/13
上映
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2

Chinatown Detective 2

接續《唐人街探案》天才少年與耍寶無賴的組合。故事背景搬到紐約。唐仁為了巨額獎金把秦風騙到紐約參加世界明偵探大賽,然而他們卻發現蔭藏在比賽背後的秘密。 唐仁(王寶強 飾)以自己舉辦婚禮為由,把秦風(劉昊然 飾)騙到紐約,鼓動其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挑戰最快完成「唐人街教父」拋出的謎題,就能獲得巨額獎金。兩人在和世界各國偵探們啼笑皆非的較量中,漸漸發現隱藏在背後更大的祕密…… 東方爆笑版「福爾摩斯與華生」,接續《唐人街探案》天才少年與耍寶無賴的組合。 本片將背景搬到紐約,除有時代廣場、紐約車站等地標入鏡,中國的風水、功夫與道家思想則貫穿整個推理故事,內在主題仍是中國文化與異地的碰撞與融合,扣合「唐人街」代表的特殊象徵。王寶強與劉昊然搭檔較第一集更加自然,互動逗趣,全片在犯罪懸疑結合動作喜劇的尺度拿捏得宜,兼具質感與口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