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總編的復仇
我要評分
總編的復仇

總編的復仇

KIBA:The Fangs of Fictio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金獎導演吉田大八最新鬥智喜劇新作,驚人反轉結局絕對讓你直呼過癮

★夢幻卡司大集合!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聯手狠鬥

★中計率97%、平均被騙次數9.4次!廢刊、挖角、組織內鬥,且看陰險出版夜總編懷著莫名鬥志,不顧一切定要達成目標的腹黑行動直擊!

★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出版業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大型出版社「薰風社」危在旦夕!出版業長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現在更糟的是,出身創始家族的社長驟然離世,該由誰來接替他的位置?這個問題引發一場權力鬥爭。專務董事東松想改變公司的核心,他將不可能的任務交給速水。速水是個性情古怪的總編,他負責的雜誌TRINITY即將面臨停刊。但他憑藉自己的口才,與菜鳥編輯高野,邀請到年輕性感的寫手、厲害的作家及當紅的模特兒為雜誌撰稿。他們為了不讓雜誌停刊,想盡辦法接近競爭對手、同事、出版社的高層等等。謊言、背叛、洩密、指控……他們各懷鬼胎,速水得在夾縫中求存!究竟誰才能接近權力核心,成為最後的贏家呢?

《總編的復仇》是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繼一鳴驚人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後,又一大展才華的鬥智喜劇新作,結局峰迴路轉又扣人心弦,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加上夢幻卡司全陣容包含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等聯手狠鬥,明星們爾虞我詐宛如演藝圈生存縮影。現實生活中出版業確實面臨電子化的危機,如何轉型同時又要應付公司的內憂外患,在片中被一針見血地刻劃出來。本片更是由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版,塩田武士本人更直言當初該小說就是以大泉洋為其角色靈感,電影版能夠真的請到這位影帝級男主角飾演簡直是完美結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金獎搭配,出版業者必看、非出版業出身者更要關注!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