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Kakegurui 2: Ultimate Russian Roulett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原班人馬好評再推電影版續作 ★ 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再度打造全新原創故事 ★ 傑尼斯夯團JOHNNY’S WEST成員 藤井流星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奇特、精彩的原創遊戲挑戰更刺激的賭博之戰 ★ 當紅新生代女歌手 milet 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者……。
2021
11/05
上映
總編的復仇

總編的復仇

KIBA:The Fangs of Fictio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金獎導演吉田大八最新鬥智喜劇新作,驚人反轉結局絕對讓你直呼過癮 ★夢幻卡司大集合!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聯手狠鬥 ★中計率97%、平均被騙次數9.4次!廢刊、挖角、組織內鬥,且看陰險出版夜總編懷著莫名鬥志,不顧一切定要達成目標的腹黑行動直擊! ★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出版業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大型出版社「薰風社」危在旦夕!出版業長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現在更糟的是,出身創始家族的社長驟然離世,該由誰來接替他的位置?這個問題引發一場權力鬥爭。專務董事東松想改變公司的核心,他將不可能的任務交給速水。速水是個性情古怪的總編,他負責的雜誌TRINITY即將面臨停刊。但他憑藉自己的口才,與菜鳥編輯高野,邀請到年輕性感的寫手、厲害的作家及當紅的模特兒為雜誌撰稿。他們為了不讓雜誌停刊,想盡辦法接近競爭對手、同事、出版社的高層等等。謊言、背叛、洩密、指控……他們各懷鬼胎,速水得在夾縫中求存!究竟誰才能接近權力核心,成為最後的贏家呢? 《總編的復仇》是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繼一鳴驚人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後,又一大展才華的鬥智喜劇新作,結局峰迴路轉又扣人心弦,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加上夢幻卡司全陣容包含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等聯手狠鬥,明星們爾虞我詐宛如演藝圈生存縮影。現實生活中出版業確實面臨電子化的危機,如何轉型同時又要應付公司的內憂外患,在片中被一針見血地刻劃出來。本片更是由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版,塩田武士本人更直言當初該小說就是以大泉洋為其角色靈感,電影版能夠真的請到這位影帝級男主角飾演簡直是完美結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金獎搭配,出版業者必看、非出版業出身者更要關注!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19
08/23
上映
貞子:起源

貞子:起源

Sadako

日本最有名、最可怕的怨靈「貞子」……回來了!導演中田秀夫 X 原作鈴木光司原班人馬顫慄打造《七夜怪談》正宗前傳。 「拍了就會死!」 這詛咒從YouTube而來…… 心理諮詢師茉優(池田依來沙 飾),負責看診一名由警察保護的少女。失去所有記憶的少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而茉優身旁竟然也開始發生許多無法理解的怪事…… 另一方面,在網路行銷公司工作的祐介(塚本高史 飾)的推薦下,茉優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成為了一名YouTuber,和真為了增加影片的點閱量,打算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這卻讓他……
2019
07/05
上映
電影版狂賭之淵

電影版狂賭之淵

Eiga: Kakegurui

上映日期:2019-07-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出版人氣漫畫作品登上大銀幕!贏了才是人生勝利組,輸了就被當家畜?!弱肉強食的校園生存,描述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園內的學生以賭博才能的高低劃分階級。 改編自日本出版人氣漫畫作品登上大銀幕!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提案監修 描繪出精彩的原創故事;電視劇版原班人馬濱邊美波、高杉真宙等人精彩重現角色。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所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階級的名門學校。轉學到2年華班的「賭博狂人」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滿心期待要與學園中的絕對支配者桃喰綺羅莉(池田伊來沙 飾)一決勝負。 同時,學園中「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勢力愈加龐大,學生會為了瓦解「Village」和擊潰夢子,而舉辦了強制全校學生參加的賭博活動「學生代表指名選舉」……
2019
02/01
上映
億男

億男

Million Dollar Man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中三億,被算計!追回彩金,誓死不歸!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