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貞子:起源
我要評分
貞子:起源

貞子:起源

Sadako

日本最有名、最可怕的怨靈「貞子」……回來了!導演中田秀夫 X 原作鈴木光司原班人馬顫慄打造《七夜怪談》正宗前傳。

「拍了就會死!」

這詛咒從YouTube而來……

心理諮詢師茉優(池田依來沙 飾),負責看診一名由警察保護的少女。失去所有記憶的少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而茉優身旁竟然也開始發生許多無法理解的怪事……

另一方面,在網路行銷公司工作的祐介(塚本高史 飾)的推薦下,茉優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成為了一名YouTuber,和真為了增加影片的點閱量,打算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這卻讓他……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