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7
上映
人體動物圖鑑: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

人體動物圖鑑: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

Turtle’s Shell is a Human’s Ribs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7分 喜劇 動畫
★腦洞大開超獵奇動畫!改編川崎悟司的暢銷科普書《超獵奇!人體動物圖鑑: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台灣由三采文化發行。 骨頭變了,世界就變了。 這是高中生與他的肋骨,衝突與成長的故事。 龜田烏龜郎是一名普通的高二學生。 隱藏在肋骨下的真實感情,與只能與同班同學青蛙川蛙隆一起分享,度過平淡的日子。 他們在學校階級最底層的日常生活,完全沒有希望。 直到那一天,出現了不一樣的反轉!
2022
06/17
上映
尋人啟弒

尋人啟弒

Missing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尋人啟弒 預告
★創下日本藝術片票房奇蹟《海角上的兄妹》導演攜手《AV帝王》幕後團隊又一震撼力作。 ★發想自轟動日本真實血案『座間九屍命案』 ★2021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正式競賽、2022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 ★"好驚人的電影敘事"_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 行定勳 ★"目不轉睛到最後一刻"_《殺戮都市》作者 奧浩栽 ★"絕對可以影史留名的驚悚片"_《屍速列車》導演 延尚昊 「爸爸今天看見那個被通緝的連環殺手了喔,抓到他就可以有三百萬懸賞金。」父親前晚才跟女兒這樣說著,隔天就人間蒸發。焦急的女兒四處追尋,循線來到父親打零工的地方,用父親的名字一喊,出現的卻是一名陌生年輕人,而那人的樣貌竟神似公布欄上的連環殺手! 《海角上的兄妹》日本新銳導演片山慎三,再探人性道德爭議之作。從尋父、尋兇到尋死,遊走於加害與被害、死亡與救贖的灰色地帶。《尋人啟弒》不僅成功捕捉父女間親密的生活氣息,影片調性突轉湧現的猛烈暴力、深藏其中的社會批判,也有著韓國類型的況味。實力派演員佐藤二朗一改搞笑形象,細膩詮釋複雜糾結的父親心境;新生代演員清水尋也,看似無害卻又冷血殘酷的演出,令人不寒而慄。
2021
09/10
上映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Tokyo Revengers

★日本票房冠軍!連續六週佔據票房TOP 5! ★今年日本最快破億真人作品!觀影人次突破300萬人! ★《週刊少年Magazine》的人氣作品 ★集結引領新時代的超強力演員,北村匠海領銜主演,山田裕貴與吉澤亮組成最強雙人組 ★人氣搖滾樂團SUPER BEAVER 帶來的主題曲「名前を呼ぶよ」 與朋友的羈絆。與重要的人的未來。 為了守護不可退讓的東西,男人們的復仇即將開始—— 原作漫畫由和久井健所著的《東京卍復仇者》,描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舊老公寓裡的他,從電視上得知國中時期的前女友「日向」無端捲入幫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國中時期。後來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 12 年後發生的事實,要求他要保護姐姐,雙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現代…… 最新、最強的復仇者們即將在今年的夏天,熱血地奔馳在大螢幕上!
2020
12/04
上映
用甜酒漱口

用甜酒漱口

My Sweet Grappa Remedies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年過四十的佳子(松雪泰子 飾)單身、獨居、沒有孩子,在派遣公司上班,平淡生活中任何一點微小的事物,都是她所珍視的浪漫。和被拖吊的腳踏車「久別重逢」,興奮地撲上前給腳踏車一個愛的擁抱;爬上明明在家附近,卻從沒走過的天橋,看見從未見過的日落風景發出讚嘆;觀察月台上的老太太緩慢、認真地用手機寫下「來拜訪我吧!」,感動到差點熱淚盈眶;為了幫一塵不變的生活增添變化,毅然決然搭上與平日反方向的列車,結果回來卻發現除了後悔、浪費時間,什麼也沒得到。佳子最大的樂趣就是與公司後輩若林(黑木華 飾)一起吃午餐、期待發薪日那天一起去慶祝一番;以及下班後一個人去酒吧,或回家小酌片刻,當甜酒入喉,生命的缺憾、曾經的戀人、離世的父母、想被記得的渴望,都再次提醒佳子孤獨的事實。然而,這樣平淡、孤單的日子卻在比佳子小24歲的年輕男子岡本(清水尋也 飾)出現後,開始產生變化,兩人的戀情,將為佳子帶來全新的生活感悟。
2019
08/23
上映
貞子:起源

貞子:起源

Sadako

日本最有名、最可怕的怨靈「貞子」……回來了!導演中田秀夫 X 原作鈴木光司原班人馬顫慄打造《七夜怪談》正宗前傳。 「拍了就會死!」 這詛咒從YouTube而來…… 心理諮詢師茉優(池田依來沙 飾),負責看診一名由警察保護的少女。失去所有記憶的少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而茉優身旁竟然也開始發生許多無法理解的怪事…… 另一方面,在網路行銷公司工作的祐介(塚本高史 飾)的推薦下,茉優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成為了一名YouTuber,和真為了增加影片的點閱量,打算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這卻讓他……
2019
01/25
上映
三角草的春天

三角草的春天

Liverleaf

失控的大火不僅燒毀了春花的家,春花的父母也命喪於這場惡火。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讓春花的內心徹底崩壞,尤其在得知縱火者,竟然是班上霸凌她的同學後,春華決定向這些霸者們展開復仇計畫。 新生代演員山田杏奈首部主演電影,改編日本人氣漫畫家押切蓮介話題之作。 絕望之果萌生的狂氣,史上最殘酷的復仇劇! 「我的家人被霸凌我的人燒死了……」 野咲春花(山田杏奈 飾)從東京轉學至鄉下的一所國中,確遭到同儕們嚴重霸凌,而春花唯一的朋友,是同樣是轉學生的相場晄(清水尋也 飾)。努力忍受一切的春花,在班上大姐頭小黑妙子(大谷凜香 飾)和其他同學的欺負下,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某天,一場失控的大火不僅燒毀了春花的家,春花的父母也命喪於這場惡火,妹妹祥子也身受重傷。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讓春花的內心徹底崩壞,尤其在得知縱火者,竟然是班上霸凌她的同學後,春華決定賭上自己的性命,向這些霸凌者們展開最殘酷的復仇計畫…… 三角草在撐過嚴冬後從雪地掙脫而出綻放,春花是否能像三角草般忍受寒冬的冷冽,綻放美麗的花朵呢?春花會做出什麼選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