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蒼鷺與少年

蒼鷺與少年

The Boy And The Her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4分 動畫
最新預告:蒼鷺與少年 預告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採「零宣傳」逆向操作,上月在日本上映4天就衝破21.4億日圓(約4.7億台幣)票房,超越《神隱少女》紀錄,上映一個月已橫掃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吉卜力粉絲敲破碗引頸期待。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能率影業今宣布重磅消息,確定台灣觀眾將繼日本後搶先全球看到這部鉅作,並公布中文片名為《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定檔在10月6日全台上映。宮﨑駿繼《風起》後睽違10年再次製作動畫片,有別於以往商業操作,破天荒嘗試「上映前零宣傳」策略,只釋出一張電影海報,劇情隻字未提,甚至連劇照和預告片都沒有,神祕主義更引發觀眾好奇,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一個月至今,已累績412萬5千觀影人次、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驚人票房,更勝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首4日成績,目前暫居日本2023年度票房榜第3名,蔚為話題。
2022
04/29
上映
告白

告白

Confessions

★ 2010年度台灣日片票房冠軍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獎提名 ★ 改編自日本2009年書店大賞第1名同名小說《告白》 ★ 痛失愛女的女老師,血債血償的復仇課程。 ★ 在全球創下超過4千4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 結業式當天,1年B班的導師.森口悠子(松隆子 飾)對著學生說出驚人的告白:「女兒是被這間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幾個月前,森口的3歲女兒在學校的游泳池溺斃,此案件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沒想到背後竟藏著前所未聞的駭人真相!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兩名13歲少年被她命名為犯人A、B,犯人A成為班上同學的眾矢之的、犯人B則變成家裡蹲。白目的熱血教師(岡田將生 飾)及寵溺兒子的犯人B母親(木村佳乃 飾),將會為這場復仇帶來什麼樣的轉變?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女老師恐怖的復仇計畫,讓全體學生陷入瘋狂……。
2021
11/05
上映
總編的復仇

總編的復仇

KIBA:The Fangs of Fictio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金獎導演吉田大八最新鬥智喜劇新作,驚人反轉結局絕對讓你直呼過癮 ★夢幻卡司大集合!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聯手狠鬥 ★中計率97%、平均被騙次數9.4次!廢刊、挖角、組織內鬥,且看陰險出版夜總編懷著莫名鬥志,不顧一切定要達成目標的腹黑行動直擊! ★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出版業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大型出版社「薰風社」危在旦夕!出版業長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現在更糟的是,出身創始家族的社長驟然離世,該由誰來接替他的位置?這個問題引發一場權力鬥爭。專務董事東松想改變公司的核心,他將不可能的任務交給速水。速水是個性情古怪的總編,他負責的雜誌TRINITY即將面臨停刊。但他憑藉自己的口才,與菜鳥編輯高野,邀請到年輕性感的寫手、厲害的作家及當紅的模特兒為雜誌撰稿。他們為了不讓雜誌停刊,想盡辦法接近競爭對手、同事、出版社的高層等等。謊言、背叛、洩密、指控……他們各懷鬼胎,速水得在夾縫中求存!究竟誰才能接近權力核心,成為最後的贏家呢? 《總編的復仇》是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繼一鳴驚人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後,又一大展才華的鬥智喜劇新作,結局峰迴路轉又扣人心弦,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加上夢幻卡司全陣容包含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等聯手狠鬥,明星們爾虞我詐宛如演藝圈生存縮影。現實生活中出版業確實面臨電子化的危機,如何轉型同時又要應付公司的內憂外患,在片中被一針見血地刻劃出來。本片更是由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版,塩田武士本人更直言當初該小說就是以大泉洋為其角色靈感,電影版能夠真的請到這位影帝級男主角飾演簡直是完美結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金獎搭配,出版業者必看、非出版業出身者更要關注!
2019
10/25
上映
失憶的總理大臣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2小時7分 喜劇 劇情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轉性變成善良大叔!?三谷幸喜全新喜劇再次挑戰你嘴角、眼角失守次數!描述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某日被抗議民眾丟石頭而昏迷。無良總理一夕間失憶變成善良大叔?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竟然轉性善良大叔!? 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中井貴一飾),走到哪都被市民噓爆,黑粉滿街跑!某天,總理又被沿街抗議,沒想到一顆石頭飛來,砸中額頭而昏迷,醒來後,他竟完全喪失記憶,黑粉美夢一夕成真?!為了避免國家大亂,他的三位貼身秘書竭盡所能讓國事照常運作,全面隱瞞真相。而一向唯利是圖的無良總理,一夕之間轉性變成傾聽民心、致力國政的善良大叔,異常反差的態度也讓全民開始起疑。 眼看總理「我失憶了」秘密即將露餡,政壇的狐群狗黨們為私利大亂鬥,美國總統偏偏在此時將參訪日本,一場顛覆政壇的狂喜劇即將鬧上全世界! 三谷幸喜端出醞釀四十年的故事,並集結黃金卡司包括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月薪嬌妻》「全民小阿姨」石田百合子、《大叔之愛》田中圭、《告白》木村佳乃、老班底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等一線明星!三谷幸喜表示,故事靈感來自他高中的志願發想,「如果像我這樣沒有私利私慾、不追求權力金錢慾的人做總理,不是很好的政治家嗎?」但路人突然變成總理根本不可能,喜劇鬼才的他就想到石頭砸破腦袋的橋段,創作出這部不分國界引爆觀眾共鳴的喜劇新作。 此外,膽大包天的《失憶的總理大臣》劇組甚至直接邀請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看片,映後導演戰戰兢兢地問首相:「感想是?」沒想到安倍幽默拿出政治人物愛用語回:「我失去記憶了!」爆笑氣氛現場一秒破冰!
2019
01/18
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兒童繪本《爸爸是壞蛋冠軍》。男主角由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棚橋弘至飾演,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的他,也以自身的實力證明了這個稱號並非虛有其名。此外,集結了演技派女演員木村佳乃、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寺田心,更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全都是觀眾現在最期待的個性派演員。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直到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 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7
09/08
上映
失樂園

失樂園

Lost Paradise

1998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13項獎項,並榮獲最佳男主角提名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 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宛如阿修羅》《家族遊戲》日本大師名導森田芳光生涯代表作。役所廣司、黑木瞳主演。 久木祥一郎(役所廣司 飾)是一家出版社的資深總編,與陶藝家妻子相敬如賓,已成年的女兒(木村佳乃 飾)在醫院工作,很少回家。儘管擁有事業和物質上的成就,祥一郎對平靜無波的生活感到窒息。祥一郎有個情人,是業餘書法教師松原凜子(黑木瞳 飾)。凜子氣質高雅,聰慧美麗,是位有夫之婦,然而醫生丈夫對她的冷淡忽視,讓她的婚姻人前風光,人後淒涼。祥一郎與凜子在這樣的情形下相遇,兩人之間迸發激烈的愛情,以瘋狂炙熱的性愛救贖彼此。最後不倫之戀被揭發,祥一郎失去工作,並為了愛情與太太離婚,凜子則離開了丈夫,然而各方壓力依舊排山倒海而來,兩個人奔至被大雪覆蓋的別墅,在那裡一同服毒自殺。第二天,人們發現了他們倆緊緊結合在一起的屍體… 電影根據日本大師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改編,描述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森田芳光以傑出的攝影與大膽性愛場面,描繪了這對遊走於慾望與道德掙扎間的情侶,獲得影評一致讚賞。電影不僅成為導演森田芳光的代表作,男女主角役所廣司和黑木瞳也因此片奠定兩人影壇地位,在當年度橫掃各大日本電影獎項,黑木瞳片中的風韻展現和激情演出,更讓她成為當年度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
2008
02/01
上映
導演萬歲

導演萬歲

Glory to the Filmmaker

上映日期:2008-02-01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威尼斯影展 導演萬歲大獎 ★暴力大導北野武睽違台灣觀眾許久最新力作! 北野武的第十三部作品,這回帶領了日本數十名知名影星,結合漫畫的誇張性,用喜劇的手法自嘲自己的創作心路歷程,讓喜歡電影的人在無厘頭的笑料中,感受到導演創作構思時所受的苦難。 向來以黑幫暴力電影享譽影壇的大導演北野武,竟面臨拍不出片的創作危機!?一切都起因於前不久,也不曉得北野大導哪根筋秀逗,厭倦了老是拍些打打殺殺的片,居然公開宣佈:「再也不拍暴力電影了!」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大導演於是決定就來拍部截然不同的電影。試試看那個大受國際影展好評的前輩,小津安二郎導演的小市民電影風格好了。行不通,這種節奏緩慢的電影好像老早就退流行了。那來個懷舊熱潮的50年代電影吧。大導演自己就是那年代長大的,拍起來應該是駕輕就熟。不過…內容是不是太寫實啦,怎麼搞得比黑幫暴力電影的場面還火爆十足?好吧好吧,全都上吧。日本最經典的靈異恐怖片、催淚純愛小品、武士刀加忍者吊鋼索的時代劇、科幻特效片…哇哇,怎麼試怎麼失敗,弄到最後搞成四不像,怎麼會這樣? 搞到這番田地的北野大導演,到底最後該怎麼收拾?這部新作,會是怎樣的前所未見呢?
2007
08/17
上映
惡女花魁

惡女花魁

SAKURAN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惡女花魁 預告
藝妓不一定要溫柔才能迷倒男人!清葉八歲時,就被賣到酒家學做藝妓。天生反骨好強的個性,加上領她入門的藝妓粧妃(菅野美穗飾)技術高超,果然讓長大後的清葉(土屋安娜飾)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看著相互競爭的藝妓一個個為情所困,自己也不慎迷戀恩客反遭拋棄,讓她對愛情完全失望,決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把服侍男人當成一種‘專業’,遂即當上了藝妓街上的首席藝妓--花魁。 不料,原本發誓不碰男人的她,竟在這時遇上一個肯為她付出一切的武士將軍--倉之助(椎名桔平飾)。面對百萬金龜婿的求親,清葉又驚又喜,卻也害怕再次被傷害,因此她說:「當藝妓街下起櫻花雨,你就可以把我娶回家!」隔天,她被街頭熙攘歡呼的聲音吵醒,打開窗戶,卻見到令她永生難忘的美景--櫻花雨。原來,將軍不惜鉅資,將別處的櫻花樹都移到了藝妓街前,讓這裡下起了絢爛的櫻花雨。所有人都為這美景停下了腳步,而八歲離開家鄉後就再沒見過櫻花雨的清葉,也終於被將軍所感動,在窗櫺前流下了眼淚。 看來清葉非嫁不可了!在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中,媽媽桑幫她備齊了華麗嫁妝,準備改頭換面,成為將軍夫人。但,就在出嫁的前一晚,她找到了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