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憶的總理大臣
我要評分
失憶的總理大臣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2小時7分 喜劇 劇情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轉性變成善良大叔!?三谷幸喜全新喜劇再次挑戰你嘴角、眼角失守次數!描述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某日被抗議民眾丟石頭而昏迷。無良總理一夕間失憶變成善良大叔?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竟然轉性善良大叔!?

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中井貴一飾),走到哪都被市民噓爆,黑粉滿街跑!某天,總理又被沿街抗議,沒想到一顆石頭飛來,砸中額頭而昏迷,醒來後,他竟完全喪失記憶,黑粉美夢一夕成真?!為了避免國家大亂,他的三位貼身秘書竭盡所能讓國事照常運作,全面隱瞞真相。而一向唯利是圖的無良總理,一夕之間轉性變成傾聽民心、致力國政的善良大叔,異常反差的態度也讓全民開始起疑。

眼看總理「我失憶了」秘密即將露餡,政壇的狐群狗黨們為私利大亂鬥,美國總統偏偏在此時將參訪日本,一場顛覆政壇的狂喜劇即將鬧上全世界!

三谷幸喜端出醞釀四十年的故事,並集結黃金卡司包括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月薪嬌妻》「全民小阿姨」石田百合子、《大叔之愛》田中圭、《告白》木村佳乃、老班底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等一線明星!三谷幸喜表示,故事靈感來自他高中的志願發想,「如果像我這樣沒有私利私慾、不追求權力金錢慾的人做總理,不是很好的政治家嗎?」但路人突然變成總理根本不可能,喜劇鬼才的他就想到石頭砸破腦袋的橋段,創作出這部不分國界引爆觀眾共鳴的喜劇新作。

此外,膽大包天的《失憶的總理大臣》劇組甚至直接邀請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看片,映後導演戰戰兢兢地問首相:「感想是?」沒想到安倍幽默拿出政治人物愛用語回:「我失去記憶了!」爆笑氣氛現場一秒破冰!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