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心之谷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讓我,再次愛上你……」 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2023
04/21
上映
月之圓缺

月之圓缺

Phases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作品,備受期待登上大銀幕! ★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突破3.5億票房佳績! ★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觀眾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穿越時空、感動人心的轉世之愛,讓觀眾熱淚鼻酸! ★不可思議的轉世之戀,曲折離奇的燒腦情節,震撼人心的結局刻劃!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領銜主演:「是我最投入也最痛苦的角色!」 ★柴崎幸與大泉洋再度合體演出,詮釋熱愛家庭的賢妻良母!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三度與廣木隆一導演合作,詮釋謎樣女子! ★傑尼斯「Snow Man」成員目黑蓮,深情演繹陷入悲戀的男大生! ★目黑蓮榮獲日本奧斯卡兩項優秀演技獎、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大叔之愛】田中圭逆轉搞笑形象,展現深沉黑化演技! ★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名曲〈Woman〉貫串全片! ★「極品下流少女」成員福重麻里操刀配樂,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音樂獎肯定! 幾度輪轉,也要與你相會 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2022
09/23
上映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To Be Killed by a High School Girl

★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 ★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 ★《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再次挑戰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 ★禁忌的絕對犯罪,超乎你的常識與想像,高中教師的奇特慾望滿足!? 籌備九年的自殺計畫,夢想即將完美實現… 34歲的歷史老師東山春人,是個有「自我暗殺愛好」的人,為此他放棄了擔任臨床心理師的目標,進而成為一位高中教師。在被調到著名的二鷹高中任教後,憑著他英俊的外表,溫暖和善的個性,很快就擄獲了一群女學生的芳心,然而春人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想被一名漂亮的女高中生殺死。春人對這個奇怪的慾望感到極度癡迷,為了按照他的完美犯罪計畫,他開始接近四名獨特又漂亮的女高中生。春人籌備九年,只為了順利死在女生中生手中,同時不讓學生因為自己的慾望而伏罪,在這四位女高中生中,誰會成為成功殺害春人的人呢?而她是否又能全身而退?學校慶典當日,班級戲劇表演開始時,這個禁忌的計畫也將拉開序幕…… 此片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更找來天才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挑戰執導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卡司也聚集了《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挑戰有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究竟計畫會如何發展?是否會成功實現?都讓人在觀影過程中目不轉睛。超乎你想像的完美犯罪、高中老師的奇特慾望滿足,《我想被女高中殺死》有著驚人計畫,卻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翻轉結局。
2022
05/20
上映
第一人夫

第一人夫

First Gentlema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 【AV帝王】執導團隊 河合勇人 爆笑新作 日本山本周五郎文學獎得主 原田舞葉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變調的灰姑娘】田中圭 X【熟女不嫁】日本影后 中谷美紀 浪漫演出 ★ 日本創作型人氣女歌手Miwa 應援獻唱主題曲《請問愛》 ★ 第一人夫不好當!當愛妻成為日本女首相 阿宅人夫該何去何從? ★ 革命性夫妻生活 翻天覆地的笑料故事即將展開! 愛鳥成痴的相馬(田中圭 飾)是個鳥類學家,某天出差回來後發現才貌雙全的愛妻凜子(中谷美紀 飾)當選了日本首相,一夜之間平凡的婚姻生活有了巨大轉變。作為日本史上首位「第一人夫」的相馬想全力支持妻子,但面對首相部下的監控、媒體的追擊,使他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究竟相馬該如何面對未來?夫妻之間又會面臨什麼挑戰呢?
2022
05/13
上映
輪到你了 劇場版

輪到你了 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週票房冠軍★★ 如果當初那個「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的話… 新婚夫婦手塚翔太(田中圭 飾)與菜奈(原田知世 飾)搬進新公寓後,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郵輪婚禮!兩人邀請了公寓住戶一起登船慶祝。第一天,在婚禮順利落幕的夜晚,當翔太與菜奈沉浸在婚禮的喜悅,窗外突然出現手腳遭到捆綁的公寓管理員,正逐漸墜入大海,擔心菜奈安危的翔太以「猩猩時間」開始腦中推理……。隔日,神谷與水城警察登船調查這起命案,郵輪卻發生不可預期的大停電。二階堂(橫濱流星 飾)瞞著黑島悄悄登上遊輪,黑島(西野七瀨 飾)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一名全身著火的船員突然衝向她而來,最終慘遭活活燒死。兩起連續謀殺案搞得郵輪上人心惶惶,眾人為了自身利益皆各懷鬼胎。難解的謎團、找到兇手之前,下一個被害者很有可能輪到你了! 秋元康企劃,最受歡迎的懸疑推理日劇《輪到你了》欲罷不能,繼連續推出二季連續劇、特別篇、番外篇之後,此次終於躍上大銀幕,最相愛的田中圭與菜奈飾演的手塚夫婦攜手全員住戶強勢回歸之外,電影版更加入新的謎樣角色。不同於日劇的平行時空世界,如果當初那場「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如果當初參加住戶大會的是翔太的話,《輪到你了 劇場版》將帶給你出乎意料的嶄新結局。
2022
03/11
上映
接棒家族

接棒家族

And So The Baton Is Passed

★ 連續8週TOP10,票房賣破17億日幣 ★ 第45屆日本電影奧斯卡 優秀女主角獎、優秀女配角獎 ★ 改編自作家瀨尾麻衣子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 「小綾瀨遙」永野芽郁 詮釋毫無血緣關係的親子相處之道 ★ 日劇女神 石原聰美 首次挑戰母親角色 ★ 日本網友票選「最想讓他當父親的演員No.1」田中圭 飾演單親繼父 ★ 父母們拚上性命也要隱瞞的謊言與秘密,真相究竟是…?   輾轉在毫無血緣關係的父母之間,至今已更改過4次姓氏的優子(永野芽郁 飾),目前與擅長作料理的繼父森宮(田中圭 飾)一起生活。優子懷抱著對將來、朋友、戀愛等煩惱,正埋頭苦練將在畢業典禮表演的鋼琴演奏中。另一方面,換過許多伴侶仍活出自我的梨花(石原聰美 飾),將所有的愛情灌注在年幼又愛哭的女兒身上,卻在某一天,留下女兒消失了蹤影…。
2021
08/27
上映
變調的灰姑娘

變調的灰姑娘

The Cinderella Addiction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 日本新銳導演 渡部亮平 編導 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 ★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甜美女星 土屋太鳳 X【大叔的愛】實力派人氣男星 田中圭 首度同台 聯手上演暗黑童話戲碼 ★ 看似乖巧的女人卻引發震撼社會的暴力事件?顛覆三觀的衝擊性結局 挑戰你的道德底線 ★ 當落魄女遇上完美男人 看似如灰姑娘童話般的幸福故事 竟是一切不幸的開始? 小春(土屋太鳳 飾)是一個在市政府工作的普通職員,她在一夜之間經歷了接二連三的不幸,祖父病倒被送進醫院,父親因醉酒駕駛被捕,自己的家竟起火,之後更發現自己的戀人和同事有外遇。面對這樣的打撃,某天她遇上了一位育有一女的完美男士大悟(田中圭 飾)後,生活開始有了轉變。然而看似幸福的背後,卻有著難以預料的可怕事情即將發生。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19
10/25
上映
失憶的總理大臣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2小時7分 喜劇 劇情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轉性變成善良大叔!?三谷幸喜全新喜劇再次挑戰你嘴角、眼角失守次數!描述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某日被抗議民眾丟石頭而昏迷。無良總理一夕間失憶變成善良大叔?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竟然轉性善良大叔!? 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中井貴一飾),走到哪都被市民噓爆,黑粉滿街跑!某天,總理又被沿街抗議,沒想到一顆石頭飛來,砸中額頭而昏迷,醒來後,他竟完全喪失記憶,黑粉美夢一夕成真?!為了避免國家大亂,他的三位貼身秘書竭盡所能讓國事照常運作,全面隱瞞真相。而一向唯利是圖的無良總理,一夕之間轉性變成傾聽民心、致力國政的善良大叔,異常反差的態度也讓全民開始起疑。 眼看總理「我失憶了」秘密即將露餡,政壇的狐群狗黨們為私利大亂鬥,美國總統偏偏在此時將參訪日本,一場顛覆政壇的狂喜劇即將鬧上全世界! 三谷幸喜端出醞釀四十年的故事,並集結黃金卡司包括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月薪嬌妻》「全民小阿姨」石田百合子、《大叔之愛》田中圭、《告白》木村佳乃、老班底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等一線明星!三谷幸喜表示,故事靈感來自他高中的志願發想,「如果像我這樣沒有私利私慾、不追求權力金錢慾的人做總理,不是很好的政治家嗎?」但路人突然變成總理根本不可能,喜劇鬼才的他就想到石頭砸破腦袋的橋段,創作出這部不分國界引爆觀眾共鳴的喜劇新作。 此外,膽大包天的《失憶的總理大臣》劇組甚至直接邀請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看片,映後導演戰戰兢兢地問首相:「感想是?」沒想到安倍幽默拿出政治人物愛用語回:「我失去記憶了!」爆笑氣氛現場一秒破冰!
2019
09/06
上映
大叔之愛電影版

大叔之愛電影版

Ossan’s Lov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魯蛇直男被掰彎?話題日劇登上大銀幕。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加盟,再掀愛情大亂鬥!魯蛇職員春田與部長黒澤,加上巨根後輩、領導者狸穴、新進職員山田的介入,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大叔之愛》原班人馬全體回歸,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加盟,再掀愛情大亂鬥! 核彈級愛火,大!爆!發! 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 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