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變調的灰姑娘
我要評分
變調的灰姑娘

變調的灰姑娘

The Cinderella Addiction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1-08-27

導演 渡部亮平(Ryohei Watanabe)

主要演員 土屋太鳳(Tao Tsuchiya)田中圭(Tanaka Kei)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1

★ 日本新銳導演 渡部亮平 編導 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

★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甜美女星 土屋太鳳 X【大叔的愛】實力派人氣男星 田中圭 首度同台 聯手上演暗黑童話戲碼

★ 看似乖巧的女人卻引發震撼社會的暴力事件?顛覆三觀的衝擊性結局 挑戰你的道德底線

★ 當落魄女遇上完美男人 看似如灰姑娘童話般的幸福故事 竟是一切不幸的開始?

小春(土屋太鳳 飾)是一個在市政府工作的普通職員,她在一夜之間經歷了接二連三的不幸,祖父病倒被送進醫院,父親因醉酒駕駛被捕,自己的家竟起火,之後更發現自己的戀人和同事有外遇。面對這樣的打撃,某天她遇上了一位育有一女的完美男士大悟(田中圭 飾)後,生活開始有了轉變。然而看似幸福的背後,卻有著難以預料的可怕事情即將發生。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