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第一人夫
我要評分
第一人夫

第一人夫

First Gentlema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 【AV帝王】執導團隊 河合勇人 爆笑新作 日本山本周五郎文學獎得主 原田舞葉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變調的灰姑娘】田中圭 X【熟女不嫁】日本影后 中谷美紀 浪漫演出

★ 日本創作型人氣女歌手Miwa 應援獻唱主題曲《請問愛》

★ 第一人夫不好當!當愛妻成為日本女首相 阿宅人夫該何去何從?

★ 革命性夫妻生活 翻天覆地的笑料故事即將展開!

愛鳥成痴的相馬(田中圭 飾)是個鳥類學家,某天出差回來後發現才貌雙全的愛妻凜子(中谷美紀 飾)當選了日本首相,一夜之間平凡的婚姻生活有了巨大轉變。作為日本史上首位「第一人夫」的相馬想全力支持妻子,但面對首相部下的監控、媒體的追擊,使他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究竟相馬該如何面對未來?夫妻之間又會面臨什麼挑戰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