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0
上映
第一人夫

第一人夫

First Gentlema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 【AV帝王】執導團隊 河合勇人 爆笑新作 日本山本周五郎文學獎得主 原田舞葉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變調的灰姑娘】田中圭 X【熟女不嫁】日本影后 中谷美紀 浪漫演出 ★ 日本創作型人氣女歌手Miwa 應援獻唱主題曲《請問愛》 ★ 第一人夫不好當!當愛妻成為日本女首相 阿宅人夫該何去何從? ★ 革命性夫妻生活 翻天覆地的笑料故事即將展開! 愛鳥成痴的相馬(田中圭 飾)是個鳥類學家,某天出差回來後發現才貌雙全的愛妻凜子(中谷美紀 飾)當選了日本首相,一夜之間平凡的婚姻生活有了巨大轉變。作為日本史上首位「第一人夫」的相馬想全力支持妻子,但面對首相部下的監控、媒體的追擊,使他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究竟相馬該如何面對未來?夫妻之間又會面臨什麼挑戰呢?
2021
03/26
上映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15週年經典數位版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15週年經典數位版

Memories of Matsuko

15年了… 你成為理想的自己了嗎?什麼是不幸?女人的話,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過著公主一般的生活吧!昭和22年於福岡大野島出生的松子,也是這麼幻想著,然而現實生活卻是……
2013
08/09
上映
第七日的奇蹟

第七日的奇蹟

Himawari To Koinu No Nanokakan

上映日期:2013-08-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平松惠美子編導,山田洋次監製,堺雅人、中谷美紀主演。感動日本千萬人,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七日,還能期待什麼? 彰司是一名流浪動物之家的職員,負責獵捕日本街頭的流浪柴犬,並且照料抓來的小狗,但若是超過七天沒人領養,便執行安樂死。然而,七日期限將至,母柴犬是否能無恙逃過死劫? 在日本有所謂的「動物回收車」,如果不想再飼養家中的寵物了,就可以交由「動物回收車」帶走。目前,在日本被棄養的寵物每年超過十萬隻,跟棄養容易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大部分的日本人不喜歡養二手動物,所以動物收容所經常呈現爆滿狀態。而動物收容所收容動物只有七天的期限,七天一到,沒有被領養的動物就會被處死。 日本作家山下由美在參訪過日本的流浪動物之家以後,使用流浪動物的真實事件做為題材,寫出一本題為《奇蹟的母子犬》的書本,希望能夠反映流浪動物的問題。沒想到,這本書大受日本讀者的歡迎,接著就有電影公司前來接洽,買下版權而拍成電影,就是《第七日的奇蹟》。 本片在日本上映之後,反應非常好,票房收入近五億日圓;很多日本媒體更盛讚此片為日本近年來最能感動人心的動物電影。更讓以領養代替購買寵物的觀念被推廣出去。
2008
05/09
上映
自虐之詩

自虐之詩

Happily Ever After

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 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2008
01/04
上映
異旅情絲

異旅情絲

silk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異旅情絲 預告
【異旅情絲】改編自亞歷山卓巴瑞科的暢銷小說,是一部浪漫感人的愛情電影。 法國商人波達布(艾佛瑞莫林納飾演),指間扣著一條用日本絲織成的面紗,感覺就好像…手裡什麼也沒有。 波達布問拉維杜的鎮長:「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鎮長回答:「女人的東西。」波達布說:「錯了,這是錢,男人的東西。」 一個人的手掌,可以握住好幾千個蠶卵。斑點蠶症爆發大流行,在1860年代摧毀了歐洲培育的蠶卵,又蔓延到海外,連遠在非洲和印度的蠶卵也受到感染,嚴重影響了整個歐洲絲綢業。 為了繼續謀利,波達布決定派遣年輕軍官赫維鐘古(麥可比特飾演),前往日本執行一項艱鉅的任務,迫使他與妻子海倫娜(綺拉奈特莉飾演)分別兩地好幾個月。在蘇伊士運河開通以前,數千年來生產上等絲綢的日本,是不准外國人進入的。 赫維問:「日本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波達布舉起拐杖、指向聖奧古斯教堂的屋頂彼端說:「往那邊,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的盡頭。」 為了到達這片神秘的土地,赫維要橫越歐洲,先從維也納搭火車,經過摩拉維亞,再到基輔,在那裡雇用商隊穿越俄國大草原,綿延三千哩的冰和風暴,坐著走私船漂洋過海。他要偷偷地從山形縣的一個港口,進入這座島國的內陸,蒙著眼睛,被人領進用茅草、木頭和竹子搭建覆滿白雪的村莊,躲在飄雪的福島縣 山區。 赫維在這裡結識了當地的領主十兵衛原(役所廣司飾演),跟他一起交易珍貴的蠶卵。在這個前所未見的國度裡,赫維也迷戀上了領主的妾─一個美麗的謎樣女孩。兩人雖然語言不通,卻譜出一個悲劇性的愛情故事… 【異旅情絲】敘述的是當東方遇上西方時,交織而成的浪漫愛情故事。
2006
12/01
上映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Memories of Matsuko

上映日期:2006-12-01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愛情
“一切的故事就從松子被發現離奇死在公園的那一天開始…” 松子在她的故鄉擔任音樂老師。有一天,她為了心愛的學生洋一頂替偷竊的罪名,但是在緊要關頭,洋一卻背叛了她…被趕出學校後,沒人愛的松子。開始不停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她的人生中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客、理髮師…等等。在歷經不倫之戀後,淪落成酒家女,甚至殺人入獄,都不能阻擋她對愛的渴求。直到那天,她再度遇到洋一… 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豐富的色彩與豪華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夢幻到不像話卻又帶著淡淡心碎的故事令人難忘。
2005
08/26
上映
電車男

電車男

Denshaotoko

上映日期:2005-08-26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一位集「御宅族」「網路毒男」「秋葉男」等身份於一身的網路系統工程師(山田孝之飾演),與父母同住,平日主要開銷是買動、漫、Game與玩具,偶爾參加同人誌聚會,活到22歲還沒交過女友,當然更沒經歷過初吻與初體驗。某日見義勇為,在電車上救了被中年醉漢騷擾的年輕女性,人生從此不一樣! 兩天後,在電車上被搭救的女性,寄給他高級的愛瑪仕對杯作為謝禮,連名牌都認不出來的他,慌亂的不曉得該怎麼處理。為了回禮,他想約這位「愛瑪仕」小姐吃飯,但是從來沒有與女性約會的經驗,更沒有在高級餐廳用餐過,不知如何是好的他,索性用「電車男」的化名,向沒有女人緣的獨身Otaku聚集的「網路毒男討論版」發出求救訊號…… 「要去哪吃飯?拜託啦!」就因為「電車男」這句話,一群同病相憐、感同身受的毒男們,紛紛留言為他打氣加油,並且絞盡腦汁幫他出主意。其中有被男友拋棄的護士提出女性的建議,還有閒的發慌的主婦也加入討論,在家中自閉的青年則猛潑冷水,以及成日泡網咖的「毒男三人組」把「電車男」當成自己夢想般熱心加油,受到了這些網友的真誠鼓舞,「電車男」終於與「愛瑪仕」一步步地縮短了距離。 短短兩個月期間,整個留言板上眾家網友的情緒,也隨著「電車男」求愛過程中的希望與挫折而起伏,歡笑與淚水交織下,彼此間的友誼也更加堅定。他們不斷鼓舞著「電車男」。而最後,「電車男」願意為愛成長的勇氣,也深深打動了他們…。 其實,初戀的甜美與苦澀,到了22歲才初嘗滋味的電車男,以一般人的標準而言,或許晚了點,但是他那種比別人更純情的態度,卻打動了無數人的心,引起廣大共鳴。許多人因此受到鼓舞,希望自己也能像電車男那樣,勇敢往前踏出一步。而電車男本身也因為受到了鼓勵,變得更有自信,努力去改變自己。無論是懷著「喜歡上一個人的單純心意」,還是需要「想把愛意傳達出來的勇氣」,【電車男】這部電影正是獻給「戀愛中」和「找尋戀愛中」人們的最佳禮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