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7
上映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Sabakan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一起去看海豚吧! 講述發生在1986年九州長崎兩位小學生冒險過程,喜愛齊藤由貴與熱衷收集《金肉人》橡皮擦的久田孝明(番家一路 飾),家中父母經常拌嘴吵架,但久田與弟弟仍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下長大;久田與家貧而遭到同學排擠的竹本(原田琥之佑 飾),某個契機而相約前往長崎的迴力鏢島找尋海豚的蹤影,雖然遇到許多困難,兩人也因這次冒險成為好朋友;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兩人的友誼產生重大變化…
2022
05/20
上映
第一人夫

第一人夫

First Gentlema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 【AV帝王】執導團隊 河合勇人 爆笑新作 日本山本周五郎文學獎得主 原田舞葉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變調的灰姑娘】田中圭 X【熟女不嫁】日本影后 中谷美紀 浪漫演出 ★ 日本創作型人氣女歌手Miwa 應援獻唱主題曲《請問愛》 ★ 第一人夫不好當!當愛妻成為日本女首相 阿宅人夫該何去何從? ★ 革命性夫妻生活 翻天覆地的笑料故事即將展開! 愛鳥成痴的相馬(田中圭 飾)是個鳥類學家,某天出差回來後發現才貌雙全的愛妻凜子(中谷美紀 飾)當選了日本首相,一夜之間平凡的婚姻生活有了巨大轉變。作為日本史上首位「第一人夫」的相馬想全力支持妻子,但面對首相部下的監控、媒體的追擊,使他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究竟相馬該如何面對未來?夫妻之間又會面臨什麼挑戰呢?
2014
07/18
上映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2013
08/02
上映
幸福特快車

幸福特快車

Take The A Train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日本導演森田芳光遺作,《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瑛太聯合主演。 任職房仲業的小町圭(松山研一飾)與在父親的鐵工廠工作的小玉健太(瑛太飾)是名副其實的鐵道迷。對愛情頗為駑鈍的二人因為共同的興趣而成為好友,列車是他們永遠聊不膩的話題。某日,小町被調往九州分公司工作,剛失戀的小玉乘坐列車到九州看望好友,他們不僅在九州找到了鐵路同好,還意外解決了各自工作和感情的問題…… 片中人物均已列車名稱命名,影片中共出現了80台列車及20條鐵路路線,鐵道迷必看之作!
2010
10/29
上映
東京同棲生活

東京同棲生活

Parade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東京同棲生活 預告
改編自吉田修一曾獲第15回山本周五郎賞的小說《同棲生活》,榮獲2010柏林影展費比西國際影評人榮譽獎、2010年香港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入圍。 在繁忙擁擠的大都會中生存是相當不易的,尤其是對年輕人而言。在這幢狹小的公寓裡,住著四名年輕男女,他們是分別任職電影公司工作的直輝(藤原龍也飾)、夢想能成為插畫家的雜貨店長未來(香里奈飾)、熱戀中的尼特族晴美(貫地谷飾)、無憂無慮的大學生良介(小出惠介飾)。 這群人,心中各有嚮往、也跟時下青年一樣,不乏愛情煩惱,在各自的房間裡,他們有專屬的自己,但生活上彼此相處,亦有其若即若離的微妙分際。 直到一天,自稱從事「夜間工作」的小悟(林遣都飾)搬入同棟公寓與他們暫住,平靜公寓生活竟起波瀾…,週遭女子遇襲事件接二連三頻傳…,隨著猜忌情緒的蔓延,這也對寓所內年輕人的依存關係,造成不小的衝擊…。 本片導演行定勳以改編小說作品聞名,過去改編原作拍成的電影如《GO!大暴走》、《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均大受好評。值得一提是,本片特別著墨「尼特族」,呈現出這個吃父母老本之無業族群獨特的面貌。
2009
09/04
上映
人體密碼

人體密碼

The Code

最新預告:人體密碼 電影預告
掌管偵探事務所密碼情報局的破解密碼的天才偵探507(尾上菊之助 飾演),某日接到了一個遠從上海來的委託。沒想到委託的案件竟然是牽扯著日本陸軍財寶位置的禁忌暗號,各路人馬紛紛為了這份被隱藏起來的寶藏彼此爭奪著,讓偵探507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但對於研究艱難密碼的執著,偵探507不惜拼上性命,保護握有解碼秘密的謎樣歌姬・美蘭(稻森泉 飾演)與上海黑幫正面交鋒。 這是一場亦敵亦友的孤獨之戰。究竟偵探507能否順利解開密碼?而在密碼解開的背後,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在等待著他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