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7
上映
最初的晚餐

最初的晚餐

The First Supper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父親逝世為故事開端,藉由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父親的「煎荷包蛋」料理,帶出二十年前這個由父母再婚的重組家庭間的秘密過往。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七年編寫的首部電影長片,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成動人劇本。
2019
10/25
上映
失憶的總理大臣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2小時7分 喜劇 劇情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轉性變成善良大叔!?三谷幸喜全新喜劇再次挑戰你嘴角、眼角失守次數!描述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某日被抗議民眾丟石頭而昏迷。無良總理一夕間失憶變成善良大叔?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竟然轉性善良大叔!? 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中井貴一飾),走到哪都被市民噓爆,黑粉滿街跑!某天,總理又被沿街抗議,沒想到一顆石頭飛來,砸中額頭而昏迷,醒來後,他竟完全喪失記憶,黑粉美夢一夕成真?!為了避免國家大亂,他的三位貼身秘書竭盡所能讓國事照常運作,全面隱瞞真相。而一向唯利是圖的無良總理,一夕之間轉性變成傾聽民心、致力國政的善良大叔,異常反差的態度也讓全民開始起疑。 眼看總理「我失憶了」秘密即將露餡,政壇的狐群狗黨們為私利大亂鬥,美國總統偏偏在此時將參訪日本,一場顛覆政壇的狂喜劇即將鬧上全世界! 三谷幸喜端出醞釀四十年的故事,並集結黃金卡司包括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月薪嬌妻》「全民小阿姨」石田百合子、《大叔之愛》田中圭、《告白》木村佳乃、老班底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等一線明星!三谷幸喜表示,故事靈感來自他高中的志願發想,「如果像我這樣沒有私利私慾、不追求權力金錢慾的人做總理,不是很好的政治家嗎?」但路人突然變成總理根本不可能,喜劇鬼才的他就想到石頭砸破腦袋的橋段,創作出這部不分國界引爆觀眾共鳴的喜劇新作。 此外,膽大包天的《失憶的總理大臣》劇組甚至直接邀請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看片,映後導演戰戰兢兢地問首相:「感想是?」沒想到安倍幽默拿出政治人物愛用語回:「我失去記憶了!」爆笑氣氛現場一秒破冰!
2019
05/03
上映
福爾圖娜之瞳

福爾圖娜之瞳

Fortuna's Ey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有村架純 × 神木隆之介,首度詮釋戀人談場不平凡的戀愛。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7
02/24
上映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自小離異的雙胞胎姊妹花,活在紅塵宿命中;新一代的傳承,從京都來到巴黎。 京都室町有間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 飾演),掙扎著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 飾演)承襲自己的宿命。而小舞也猶豫著該去外面闖蕩或留下來繼承家業。 另一頭,自小與千重子離異現從事林業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飾兩角),正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 飾演)為了鑽研繪畫赴法留學,然而也遇上創作瓶頸。當苗子打算去巴黎探望時,小舞也正好要陪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展。兩位母親分別傳承給女兒的影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她們的羈絆也即將感動全日本。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