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新・超人力霸王

新・超人力霸王

Shin Ultraman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 普通的武器完全無法擊退牠們,幾乎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也就是簡稱為「禍特對」的特別應變小組。 主導任務的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 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禍特對小組加入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淺見弘子(長澤雅美飾演),她和神永組成搭檔行動。 淺見的報告中寫著…「超人力霸王(暫稱)、身分不明」
2021
11/19
上映
超慄方殺陣

超慄方殺陣

Cube

★ 改編自影史密室經典《異次元殺陣》,21世紀全新版殺更大! ★ 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恐懼,懸疑驚悚更勝《密弒遊戲》、《奪魂鋸》 ★ 全方位創作才子星野源獻唱同名主題曲「Cube」 ★ 為求生存不擇手段宛如《魷魚遊戲》,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2021
11/05
上映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

Yar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總編的復仇

總編的復仇

KIBA:The Fangs of Fictio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金獎導演吉田大八最新鬥智喜劇新作,驚人反轉結局絕對讓你直呼過癮 ★夢幻卡司大集合!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聯手狠鬥 ★中計率97%、平均被騙次數9.4次!廢刊、挖角、組織內鬥,且看陰險出版夜總編懷著莫名鬥志,不顧一切定要達成目標的腹黑行動直擊! ★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出版業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大型出版社「薰風社」危在旦夕!出版業長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現在更糟的是,出身創始家族的社長驟然離世,該由誰來接替他的位置?這個問題引發一場權力鬥爭。專務董事東松想改變公司的核心,他將不可能的任務交給速水。速水是個性情古怪的總編,他負責的雜誌TRINITY即將面臨停刊。但他憑藉自己的口才,與菜鳥編輯高野,邀請到年輕性感的寫手、厲害的作家及當紅的模特兒為雜誌撰稿。他們為了不讓雜誌停刊,想盡辦法接近競爭對手、同事、出版社的高層等等。謊言、背叛、洩密、指控……他們各懷鬼胎,速水得在夾縫中求存!究竟誰才能接近權力核心,成為最後的贏家呢? 《總編的復仇》是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繼一鳴驚人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後,又一大展才華的鬥智喜劇新作,結局峰迴路轉又扣人心弦,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加上夢幻卡司全陣容包含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等聯手狠鬥,明星們爾虞我詐宛如演藝圈生存縮影。現實生活中出版業確實面臨電子化的危機,如何轉型同時又要應付公司的內憂外患,在片中被一針見血地刻劃出來。本片更是由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版,塩田武士本人更直言當初該小說就是以大泉洋為其角色靈感,電影版能夠真的請到這位影帝級男主角飾演簡直是完美結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金獎搭配,出版業者必看、非出版業出身者更要關注!
2020
09/30
上映
麻雀放浪記2020

麻雀放浪記2020

A Gambler’s Odyssey 2020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7分 科幻 劇情
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齋藤工飾演的阿哲,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改編自阿佐田哲也原著小說,在男星齋藤工一手催生下,與導演白石和彌大膽改變原作設定,描述齋藤工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竟出現核彈爆炸、淺草落雷等意外,他得用麻將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鬥。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 故事發生在新世界大戰後的2020年,被中止舉辦奧運的東京。 因人口大幅減少,勞動人口被AI取代,導致街上充斥著無業遊民和無依無靠的老人。在這慌亂的東京,阿哲(齋藤工 飾)從1945年的戰後復興時代,穿越時空來到2020 年的現代。 阿哲一睜開雙眼就過了75年,身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面對這意想不到的狀況,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2020
06/24
上映
福島50英雄

福島50英雄

Fukushima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2小時2分 災難 劇情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影帝渡邊謙 ╳ 佐藤浩市攜手搶救家園 ★ 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最新鉅作 重量級群星團結演出 ★ 無名英雄們令人動容的奉獻精神 向第一線人員致敬 取材自日本311核災事件。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50位工人們,為了保護家園,冒著生命危險留在核電廠內,以防止海嘯影響核電廠發生洩漏。 他們是守護家園的唯一希望! 2011年3月11日下午2點46分,日本東北地區發生該國史上最強的規模9.0地震,引發的大海嘯並導致超過19,000人喪生。海嘯意外且無情地吞沒了福島縣內的福島第一核電廠,若放著爐心熔毀的核電廠不管,日本將承受超乎想像的災難。 面臨如此生死交關的困境,50位無名英雄們決定留在核電廠處理危機。儘管電廠內部人員辛勤奮鬥,事態卻仍不斷惡化,剩下的方法只有一個:執行圍阻體排放措施。作業員必須以肉身進入反應爐内徒手施作,且是全球史上的首次嘗試,毫無前例可循! 在與外部隔離、無法獲得情報的情況下,英雄們一邊擔心著留在避難所的家人們,一邊開始執行作戰,而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 唯有無私奉獻 才能創造奇蹟! 本片描寫人類堅強卻又脆弱的一面,在災難面前,每一個人都處在極限狀態,卻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2020
01/31
上映
大整形家

大整形家

MANRIKI

一部前所未見、充滿奇異狂想的邪典娛樂之作!在超市收銀台上班的女孩,到「萬力美容診所」被詭異的整形醫師運用奇怪的裝置「壓扁」了臉。這個醫師隨後展開了逃亡,更多人成為特殊癖好下的犧牲品。 齊藤工、搞笑藝人永野、RIZE樂團鼓手金子統昭、MV名導清水康彥組成之「Team Manriki」首部電影長片大作。 當自然不夠完美…… 一個在超市收銀台上班的女孩,一心想成為模特兒,儘管她拼命努力,試鏡仍然一次又一次失敗。無法理解為何屢次失敗,於是她將原因怪罪在她那張大餅臉。她覺得那些能夠得到工作的模特兒都是靠著整形手術,因此想將臉變小以符合一般審美觀的想法,在她心中逐漸茁壯。 命運引領她來到「萬力美容診所」,一位詭異的整形醫師運用奇怪的裝置「壓扁」了她的臉。在他喪心病狂且絕對非法的執業行為被公開在網路上後,醫師展開了逃亡。然而卻有更多人成為他特殊癖好和道德觀下的犧牲品…… 導演清水康彥表示,許多才華橫溢的人們聚集在一起,才使得《大整形家》成為可能。有天才喜劇演員永野撰寫的劇本,新一代電影製片人齊藤工的雄心,還有金子統昭優美而混亂的音樂。拍攝這部電影時,我每天都孜孜不倦地工作,我告訴自己,如果我們做不出很棒的作品,那可能是因為我缺乏才華。請盡情觀賞《大整形家》,如果要嘲笑它的話也無需顧忌。
2019
09/20
上映
殺手餐廳

殺手餐廳

Dine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藤原龍也主演。「殺手餐廳」中有一位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 規則一:聽從廚師命令,要不就是死 規則二:除了殺手之外,其餘人士禁止進入 規則三:無論是怎樣的殺手,都將受到平等待遇 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 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美季...。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原著《DINER:噬食者》由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所撰,號稱暗黑版《神隱少女》。 本片也透過蜷川本人牽線,由吉他武士MIYAV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DAOKO創作主題曲《千客萬來》。片中更有許多曾與導演合作過的藝人們現身,如木村佳乃、前AKB48板野友美、川榮李奈、雙胞胎模特兒AMIAYA、星期三的康帕內拉KOM_I...,導演已故的父親蜷川幸雄將是本片最大彩蛋,保證讓粉絲驚喜連連。
2019
06/06
上映
情牽拉麵茶

情牽拉麵茶

Ramen Shop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新加坡、日本、法國三國聯製作品,展現多元文化的融合,以新加坡肉骨茶和日本拉麵描繪感人的家庭故事。描述拉麵店工作的真人在新加坡發掘了許多關於自己的家族祕密,和許多美味的食譜。 「每一碗拉麵都有一分的思念。」真人是日本高崎市一名年輕的拉麵師傅,在父親過世後,真人(齋藤工 飾)偶然找到由早逝的新加坡母親留下的紅色筆記本。筆記本裡,有著滿滿的舊照片以及母親的各種沉思,迫使真人決定揹起行囊,前往新加坡,希望能自己的生活與父母過往的點點滴滴拼湊起來。 在美食部落客美樹(松田聖子 飾)的協助下,他找到經營肉骨茶店的舅舅,與仍在世的外婆。真人與外婆試著在廚房找到救贖,療癒彼此破碎的心,當肉骨茶遇上拉麵,激盪出兩代的情與愛,兩種文化的酸甜苦辣之味。 故事發展以新加坡的代表美食肉骨茶和日本的拉麵為主軸,刻畫出一部新加坡和日本之間,所連繫而成的家庭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