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整形家
我要評分
大整形家

大整形家

MANRIKI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1-31

導演 清水康彥

主要演員 金子統昭(Nobuaki Kaneko)齋藤工 小池樹里杏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一部前所未見、充滿奇異狂想的邪典娛樂之作!在超市收銀台上班的女孩,到「萬力美容診所」被詭異的整形醫師運用奇怪的裝置「壓扁」了臉。這個醫師隨後展開了逃亡,更多人成為特殊癖好下的犧牲品。

齊藤工、搞笑藝人永野、RIZE樂團鼓手金子統昭、MV名導清水康彥組成之「Team Manriki」首部電影長片大作。

當自然不夠完美……

一個在超市收銀台上班的女孩,一心想成為模特兒,儘管她拼命努力,試鏡仍然一次又一次失敗。無法理解為何屢次失敗,於是她將原因怪罪在她那張大餅臉。她覺得那些能夠得到工作的模特兒都是靠著整形手術,因此想將臉變小以符合一般審美觀的想法,在她心中逐漸茁壯。

命運引領她來到「萬力美容診所」,一位詭異的整形醫師運用奇怪的裝置「壓扁」了她的臉。在他喪心病狂且絕對非法的執業行為被公開在網路上後,醫師展開了逃亡。然而卻有更多人成為他特殊癖好和道德觀下的犧牲品……

導演清水康彥表示,許多才華橫溢的人們聚集在一起,才使得《大整形家》成為可能。有天才喜劇演員永野撰寫的劇本,新一代電影製片人齊藤工的雄心,還有金子統昭優美而混亂的音樂。拍攝這部電影時,我每天都孜孜不倦地工作,我告訴自己,如果我們做不出很棒的作品,那可能是因為我缺乏才華。請盡情觀賞《大整形家》,如果要嘲笑它的話也無需顧忌。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