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Kaibutsu no kikori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最狂精神病患V.S.連續神秘殺人犯,這是個”瘋”者生存的世界… 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神秘現蹤,他的下一個目標鎖定了一名律師二宮彰。沒想到二宮彰竟然是一名比兇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東京警察局搜查本部孤立無援的犯罪心理分析師戸城嵐子、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以及二宮的合作夥伴並同時也是精神科醫師的杉谷九朗,還有過去曾被懷疑參與兇殺案的劍持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的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究竟為何要奪走他人的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他們必須解開事件的謎團,揭開兇手的真實身份,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而二宮也將不得不在危急生命的狀況下發動反擊!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城市中的瘋狂追擊下,如今只有最瘋狂者才可能適者生存。
2021
01/15
上映
凶宅怪談

凶宅怪談

Stigmatized Properties

改編自日本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龜梨和也首度參演恐怖電影! 過氣諧星山野(龜梨和也 飾)和拍檔中井(瀨戶康史 飾)拆夥後,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聽從前輩建議:他決定1人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奈緒 飾)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殺人、自殺或火災的凶宅順利拍到幽靈蹤跡。 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不但身邊的人都遭遇不測,連自己都好幾次死裡逃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被最凶猛的怨魂纏上…
2017
08/11
上映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