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夏洛克的孩子們

夏洛克的孩子們

Shylock's Children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金錢與誠信?哪個更重要? 東京第一銀行的某家分行,一百萬現金憑空消失,為了釐清真相,分行的資深客服西木(阿部貞夫 飾)與受到懷疑的女職員愛理(上戶彩 飾)、田端(玉森裕太 飾)一起展開調查,不料,卻發現這只是這間大型銀行重大醜聞的開端。乍看平靜的分行,行員們卻各懷鬼胎:走上歧路的店長九條、總是職權騷擾的副店長古川、被前客戶糾纏的王牌業務員瀧野(佐藤隆太 飾),加上總公司派來進行調查的黑田(佐佐木藏之介 飾)讓事件更加錯綜複雜。隨著西木的突然失蹤,隱藏在現金遺失事件背後的巨大陰謀逐漸浮上檯面,令人震驚的真相是? 《半澤直樹》人氣作家池井戶潤又一描寫職場的經典名作躍上大銀幕。《夏洛克的孩子們》被譽為池井戶潤最偉大的短篇小說,暢銷突破60萬冊,繼wowow電視台的日劇改編,此次的電影版將出現獨特的新角色,展開不同於小說及電視劇的原創劇情。電影由《飛上天空的輪胎》的本木克英導演執導。集結阿部貞夫、上戶彩、玉森裕太、柳葉敏郎、杉本哲太、佐藤隆太、柄本明、橋爪功及佐佐木藏之介等超豪華演員陣容,精彩可期。
2020
03/27
上映
記憶屋

記憶屋

Kiokuya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賽」讀者獎話題之作改編。都市傳說有個叫做「記憶使者」的人,能將人的記憶消除,大學生遼一發現身邊的戀人杏子喪失了所有與他有關的記憶。為什麼杏子想忘記關於自己的事呢? 聽說有個叫做「記憶使者」的人,能將人的記憶消除…… 大學生遼一(山田涼介 飾)與學姊杏子(蓮佛美沙子 飾)是一對幸福的戀人,就在遼一求婚成功的隔天,杏子卻突然斷絕一切聯絡,直至多日後相見,遼一才發現杏子喪失了所有與他有關的記憶。似曾相識的事情也曾發生在青梅竹馬真希(芳根京子 飾)的身上,而這一切似乎與都市傳說中,可以將人的記憶消除的「記憶屋」有關。 在前輩律師高原(佐佐木藏之介飾)以及真希兩人的幫助之下,遼一逐步追查戀人失去記憶的真相。他發現「記憶屋」的存在拯救了許多人,消除記憶不一定是壞事,因為人們心中有許多殘酷、痛苦、令人「想忘記的記憶」。那麼,杏子又為何僅僅忘記關於自己的事呢?真相逐步逼近,就連他自己的腦中也出現不可思議的空白斷層…… 本片改編自榮獲「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賽」讀者獎的《記憶使者》,一部讓人熱淚盈眶的青春惆悵系恐怖小說!由知名日劇《天皇的御廚》、《女強人小媽》的導演平川雄一朗執導,對人的內心深處的痛苦細膩描繪,在傑斯尼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領銜主演之下,將帶給大家超越想像、感人又驚悚的作品。
2019
07/12
上映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轟動國際影壇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一路尋找真情血淚。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一鳴驚人贏得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青少年評審團特別提及的首部劇情長片《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真誠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踏上尋找血淚的長征。 影片以模擬RPG遊戲的趣味模式,讓觀眾和角色一起共同打怪破關。除了年輕世代演員的精彩表現,還吸引永瀨正敏、菊地凜子、池松壯亮、佐佐木藏之介一票影帝后助陣,演繹不同世代的代表精神。
2017
08/11
上映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2017
07/28
上映
花戰

花戰

Flowers of War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改編自鬼冢忠描述日本花道藝術大家池坊家第一代池坊專好的原著小說 ★ 花道家元池坊監修,電影中登場的花道作品皆由花道家元池坊的教授群擔任 ★ 【山櫻】導演篠原哲雄執導,音樂由大師久石讓操刀 改編自鬼塚忠的同名原著小說,從池坊專好於前田邸向豐臣秀吉展露的「大砂物」傳說產生靈感,譜寫出新的故事。16世紀後葉,織田信長於本能寺倒下,天下第一之座讓給了豐臣秀吉,戰亂時代終於結束。不過,秀吉實施的高壓政策卻讓人民十分痛苦。在這之中,有一名叫池坊專好的僧侶挺身而出,將以美麗的花朵為武器挑戰秀吉…。池坊專好是在花道池坊歷史中留名的花僧中,得到高評價的插花名手「專好」,面對天下第一之座,他的武器不是劍刃而是具有生命的花草。本片由花道家元池坊監修,電影中登場的花道作品皆由花道家元池坊的教授群擔任,是一部處處充滿了池坊華道之心,有笑有淚的電影。
2016
06/17
上映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Everest: The Summit Of The Gods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劇情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是挑戰登上聖母峰的故事,在日本上映票房亮眼。岡田准一飾演山岳攝影師深町誠,試圖登上聖母峰的時候,同行的友人卻意外死亡,深受打擊的他在某日發現了一台藏著秘密的百年相機,並且認識了由阿部寬飾演的天才登山家羽生丈二,沒想到這台相機卻是羽生的!?為了查出秘密,深町決定和羽生一起再次登上聖母峰...。
2013
07/12
上映
我們的交換日記

我們的交換日記

The Last Chance: Diary Of Comedians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立志成為史上最強搞笑二人組的田中(伊藤淳史飾)與甲本(小出惠介飾),在十二年前的高中時期,因「你真有搞笑天份!」這句話,合組名為「房總泳者」的搞笑團體。至今已是而立之年的他們,卻仍在業界載浮載沉,不得不面臨人生走下坡的現實生活。甲本為了扭轉逆境,決定向田中提出以「交換日記」的方式,為兩人的搞笑事業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火花。 久未深談的兩人,因為「交換日記」進行了史無前例的真心話大碰撞,而這本滿載戀愛、友誼、事業、未來的精采日記,也因此內化成為彼此搞笑的靈感來源。當兩人以嶄新能量登上即將到來的搞笑大賽,他們能否擊敗兩千組競爭對手,為彼此的人生成功逆轉勝,榮登搞笑藝人的冠軍殿堂? 全片猶如呈現以搞笑藝人出身的內村光良導演,早期的人生縮影,並呈現搞笑藝人幕前幕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
2011
12/09
上映
岳:冰峰救援

岳:冰峰救援

PEAK:The Rescuers

上映日期:2011-12-09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劇情
島崎三步(小栗旬飾)是名熱愛山岳的登山家,曾經征服世界各大名峰,回國後自願加入日本登山救助隊,三步總是第一個到達救難現場,以拯救危急的受困者為使命。 新人椎名久美(長澤雅美飾)加入救助隊,在三步的緊密訓練下,由於缺乏實戰經驗,在救援上極度缺乏自信心。一次,久美與隊員在救援任務中慘遭大雪掩埋,三步是否能克服嚴酷的天候與險峻的冰峰,成功讓自己的團隊脫離險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