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們的交換日記
我要評分
我們的交換日記

我們的交換日記

The Last Chance: Diary Of Comedians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立志成為史上最強搞笑二人組的田中(伊藤淳史飾)與甲本(小出惠介飾),在十二年前的高中時期,因「你真有搞笑天份!」這句話,合組名為「房總泳者」的搞笑團體。至今已是而立之年的他們,卻仍在業界載浮載沉,不得不面臨人生走下坡的現實生活。甲本為了扭轉逆境,決定向田中提出以「交換日記」的方式,為兩人的搞笑事業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火花。

久未深談的兩人,因為「交換日記」進行了史無前例的真心話大碰撞,而這本滿載戀愛、友誼、事業、未來的精采日記,也因此內化成為彼此搞笑的靈感來源。當兩人以嶄新能量登上即將到來的搞笑大賽,他們能否擊敗兩千組競爭對手,為彼此的人生成功逆轉勝,榮登搞笑藝人的冠軍殿堂?

全片猶如呈現以搞笑藝人出身的內村光良導演,早期的人生縮影,並呈現搞笑藝人幕前幕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