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12/09

2011
12/09
上映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最新預告:靈異豪宅 預告
奧斯卡金獎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由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三大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懸疑驚悚鉅作《靈異豪宅》。 一間好房子是留下家庭集體記憶的空間,但對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陰霾。成功的出版商威爾辭去紐約的工作,帶著老婆(瑞秋懷茲飾)與兩個小孩,住進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住宅」。 入住後隨即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經由鄰居安(娜歐蜜華茲飾)得知,這間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驚悚的謀殺慘案,當威爾與安深入調查後,發現過去的嫌疑犯似乎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他們,而他們即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101次新年快樂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上映日期:2011-12-09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101次新年快樂 預告
《101次新年快樂》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就發生在一年當中最燦爛迷人的夜晚。 這部電影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荷莉貝瑞、潔西卡貝兒、瓊邦喬飛、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碧貝絲琳、路達克里斯、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勞勃狄尼洛、喬許杜哈明、柴克艾佛隆、海克特艾利桑多、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塞斯邁爾斯、麗亞米雪兒、莎拉潔西卡帕克、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蜜雪兒菲佛、提爾史威格、萊恩斯科瑞斯特、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希拉蕊史旺及蘇菲亞維佳樂。
岳:冰峰救援

岳:冰峰救援

PEAK:The Rescuers

上映日期:2011-12-09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劇情
島崎三步(小栗旬飾)是名熱愛山岳的登山家,曾經征服世界各大名峰,回國後自願加入日本登山救助隊,三步總是第一個到達救難現場,以拯救危急的受困者為使命。 新人椎名久美(長澤雅美飾)加入救助隊,在三步的緊密訓練下,由於缺乏實戰經驗,在救援上極度缺乏自信心。一次,久美與隊員在救援任務中慘遭大雪掩埋,三步是否能克服嚴酷的天候與險峻的冰峰,成功讓自己的團隊脫離險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