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抓狂酒吧
我要評分
抓狂酒吧

抓狂酒吧

The Bar

《電視台殺很大》導演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萊希亞執導新作,卡司有 《33:重生奇蹟》馬里奧卡薩斯、《切膚慾謀》布蘭卡蘇拉茲等。

短短幾分鐘內,死了兩個人。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巧合?!

馬德里的一個平凡早晨,市區酒吧突然變成命案現場,好心的幫手竟也難逃一死。酒吧裡的人不敢出去,酒吧外的人憑空消失,外面的世界究竟發生什麼事,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巧合?更刺激的還在後面……

恐懼暴露人性!比瘋狂更瘋狂,在西班牙家喻戶曉,被視為阿莫多瓦後最酷最屌的導演—伊格萊希亞,繼《哭泣的小丑》後,再次祭出諷刺現代亂象的新片《抓狂酒吧》,除了讓你緊張到像在看恐怖片,又一邊笑到流出眼淚。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