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藍宇

藍宇

Lanyu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 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男主角、剪輯、改編劇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共5項大獎,劉燁及胡軍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 ★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攝影、剪輯、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提名! ★ 金獎大導關錦鵬華語愛情經典,全新4K數位修復版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 ★ 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選片 ★ 榮獲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你的名字一直在我的心裡 出生北京富家子弟的捍東(胡軍飾),家裡經商有成,身邊不乏美女圍繞,但他卻對男人有了興趣。時值大學生的藍宇(劉燁飾),為生活所迫而只能選擇出賣肉體,因緣際會下成為了捍東的交往對象。兩人在這段關係開始之前,就訂好遊戲規則「好聚好散」,不料在過程中卻越陷越深。就在戀情越趨穩定時,迫於社會輿論以及家庭壓力,捍東即將迎娶一位名叫靜平(蘇瑾飾)的女子為妻,藍宇默默遠走他方。多年後,捍東經商失敗,更遭市局拘捕查扣全部身家、面臨死罪,當藍宇一得知消息,立刻賣掉當初捍東送他的房子,拿出多年積蓄,試圖拯救捍東。這次,他們真能排除萬難,成功長相廝守嗎?
2011
06/17
上映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不再讓你孤單 預告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非誠勿擾2》舒淇、金馬獎影帝劉燁攜手演繹最讓人心碎的愛情... 愛…可以一輩子嗎? 現代都會男女 愛相隨新定義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飾)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飾)。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2008
09/26
上映
保持通話

保持通話

Connected

Grace(徐熙媛飾演)被劉燁飾演的匪徒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走,並將她禁閉在一個舊貨櫃內。驚惶失措的Grace憑著自己機器方面的專業能力將一部破損不堪使用的電話重新接上線,奇蹟地打通到財務公司職員阿邦(古天樂飾演)的手機。半信半疑的阿邦正在十萬火急趕往機場,給即將隨姐姐Jeanie(陳慧珊飾演)出國升學的兒子送機,接到Grace的求救來電,他隨手遞給交通巡警輝Sir(張家輝飾演),可惜訊號突然受阻,輝Sir聽不到Grace的求救,但阿邦取回手機時,卻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唯一能與Grace聯繫的阿邦,感到事態嚴重,決定幫助她逃出險境,更要設法阻止Grace的女兒落入綁匪的手中,面前是不可預測的驚濤駭浪!
2007
08/17
上映
天堂口

天堂口

Blood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天堂口-預告
★吳宇森、張家振重回華語影壇第一部監製鉅作 ★集結中、港、台三地金獎巨星共同打造2007年暑假華語大片 ★中環娛樂集團繼【詭絲】後,再度斥資千萬美金打造暴力美學華語鉅作 在上海市郊的小村落,阿峰(吳彥祖 飾)、小虎(楊祐寧 飾)與大剛(劉燁 飾)一同生長在朱家角的貧窮漁家子弟,小虎是大剛的親弟弟,三人的情感有如手足般深厚,他們毅然決然赴上海發展,探索著這大城市中彷彿取之不盡的發達機會。 來到魂牽夢縈的上海後,他們終於見識到紙醉金迷的繁華美景,上海有一間名聞遐邇的「天堂夜總會」,他們很快便迷失在這個五光十色的聲色漩渦中。天堂夜總會的舞台光芒特別閃耀,因為這裡有位絕美動人、男人都為之傾倒的駐店女歌手露露(舒淇 飾)。只是,天堂夜總會歌舞不息的表象之後,卻是暗潮洶湧、腥風血雨。它的擁有者洪哥(孫紅雷 飾),掌控上海的黑幫世界,而馬克(張震 飾)則是洪哥最信任的得意助手。 尋夢的過程最終免不了有得有失,但生命的救贖永遠都有一線生機,隨著他們三人逐漸晉升洪哥的權力核心,他們萬萬想不到,他們踏入了不歸路,而這裡和他們最初所期待的截然不同。阿峰自問,上海真的是所謂的天堂嗎?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永遠失去的純真之中……。
2005
12/23
上映
無極

無極

The Promise

一位在戰爭中僥倖存活的小女孩,在飢寒絕望下,滿神(陳紅 飾)的出現,解決了她的渴求,不過小女孩卻必須接受「能享有一輩子的榮華富貴,卻永世得不到真愛」的無情詛咒。二十年後,小女孩成了絕世姿色的王妃傾城(張柏芝 飾),集萬千嬌寵於一身,卻只是王上的玩物,過著沒有愛的空虛生活。不過,後來出現了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張東健 飾),他對傾城一見鍾情,並真心愛她,並不惜一切的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並運用他的天賦異稟,殺敵奔跑、為她歷盡辛苦,以博取她的歡心,但沒想到北公爵無歡(謝霆鋒 飾)、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 飾)、以及武功高強的鬼郎(劉燁 飾)等勁敵相繼出現,紛紛加入了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之中,冥冥之中,出人意外的結局,讓這段永恆的美麗傳奇,永遠的縈繞在每個人的心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