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追殺艾娃
我要評分
追殺艾娃

追殺艾娃

Ava

潔西卡雀絲坦坦監製主演,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