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老娘演很大

老娘演很大

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導演、傑克葛倫霍製片最狂爆笑喜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從影最崩壞演出! ★榮獲好萊塢劇本黑名單電影! 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蘇巴頓(艾莉森珍妮飾)過著無聊的人生,直到她生日當天丈夫離奇失蹤,她透過當記者的妹妹南西(蜜拉庫妮絲飾)發出尋人啟事,更用盡千方百計在火紅的新聞節目一夕爆紅,變成鎮上人人關切的「被害者」。但接踵而來的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茱麗葉路易絲 )的瘋狂追逐、懷疑她自導自演的機車女警(瑞吉娜霍爾飾)、神秘黑道千金(奧卡菲娜飾)的追殺及熱心豬隊友小叔(吉米辛普森飾)幫倒忙,一場瘋狂的尋夫超級任務就此展開…
2020
08/05
上映
追殺艾娃

追殺艾娃

Ava

潔西卡雀絲坦坦監製主演,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2019
05/31
上映
恐怖大媽

恐怖大媽

Ma (2019)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恐怖大媽》這部驚悚片由《姊妹》和《激樂人心》的知名導演泰德泰勒執導,奧塔薇亞史班森領銜主演,她既大膽創新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精湛表演撐起這整部電影。
2016
10/07
上映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2011
11/18
上映
姊妹

姊妹

The Help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姊妹 預告
改編自全美暢銷同名小說〈姊妹〉,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女傭是她傾訴心事的好朋友,但這次返鄉,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沒有人知道去向。 機靈能幹、內斂沉著,曾帶大17個白人小孩的黑傭愛比琳,在史基特的朋友家當幫傭,照顧她兩歲的女兒。另一名黑傭米妮,是愛比琳最要好的朋友,有著一手好廚藝,但他潑辣的個性使她常常丟掉工作。 個性善良的史基特一直對待黑傭如家人,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小孩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某日,史基特的朋友希莉草擬一份衛生計畫,她恐於黑人身上帶有病毒,建議為幫傭另蓋廁所。 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