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大愚樂家

大愚樂家

Fool's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豪華陣容瘋狂演繹!全明星接力出場讓你驚喜連連! ★【環太平洋】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還分飾兩角)實在好棒棒! ★ 百年難得一見的捧腹喜劇(今年第一年),笑到黑姑片商恕不負責(逃)! ★ 精彩詮釋好萊塢雙面秘辛,他從不開口,竟然也能當大明星?! ★【熊蓋毒】資深男星雷李歐塔化身王牌製作人,影迷緬懷最後身影! ★【醉後大丈夫】「老周」鄭肯搞笑再發威,演繹衰到極點公關人員! ★ 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得主,含金量高~高~高~帝后都有演! ★ 葛萊美獎得主暨【王牌冤家】、【心靈角落】配樂大師喬恩布利昂打造好聽的音樂! 一位喪失說話能力,因此被精神病院踢出的男子(查理戴飾演),走在路上竟被製作人(雷李歐塔飾演)發掘。由於他跟拒絕演出的大牌演員長得一模一樣,讓他誤打誤撞頂替對方,成為開不了口、搞不清楚狀況,卻在超給力幕後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成為空前絕後的頂級巨星!他不僅工作接到手軟,還迎娶了美嬌娘(凱特貝琴薩飾演),甚至成為模範市民。人生一帆風順到不能再順的他,卻在某次意外後,發現這個產業,似乎不如表面上那樣美好…。
2023
03/10
上映
屍蹤天使

屍蹤天使

Mindcage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劇情
★《搞鬼》賣座團隊打造21世紀版《沉默的羔羊》 ★《絕地戰警系列》馬汀勞倫斯再度化身警探鏟奸除惡 ★《超危險特工》奧斯卡提名男星約翰馬克維奇挑戰飾演連環殺人魔 ★《越獄風雲》最狂反派「T-bag」羅伯特克耐普加盟演出 ★你眼中的殘忍殺戮,他眼中的極致藝術 城裡發生一連串針對女性的謀殺案,這些女性死後都被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因為做案手法與五年前遭逮捕的連環殺人魔「藝術家」(約翰馬克維奇 飾)極為相似,為了抓到這名模仿犯,警探傑克(馬汀勞倫斯 飾)和瑪麗(梅麗莎羅森堡 飾)決定前往監獄尋求藝術家本人的協助。然而,隨著調查的進行,兩人逐漸意識到這不是普通的謀殺案……。
2022
09/23
上映
心碎效應

心碎效應

Shattered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32分 驚悚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致命的吸引力》 ★《萬惡高譚市》人氣男星卡麥隆莫納漢挑戰飾演科技新貴 ★《變腦》《超危險特工》奧斯卡金獎男星約翰馬可維奇加盟演出 ★最美艷動人的,往往也最致命... 科技新貴克里斯(卡麥隆莫納漢 飾)在離婚之後,與神祕的性感女子絲凱(莉莉克魯格 飾)相遇,兩人很快陷入乾柴烈火般的激情關係。然而,隨著絲凱開始出現各種奇怪的行為,讓克里斯不禁懷疑她的現身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陰險意圖……。
2022
01/21
上映
遮蔽的天空

遮蔽的天空

The Sheltering Sk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凱特、波特夫婦和特納到非洲旅行,這對夫婦正面臨婚姻考驗,他們想要找回以往的熱情,但是這次旅程非但沒解決問題,且增加更多風波:波特卻染上傷寒病重不治;凱特落入阿拉伯人手中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北非的沙漠無情地摧殘著僅存的一線情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作曲家波特(約翰馬可維奇飾)和作家妻子姬特(黛博拉溫姬飾)結縭十年後,夫妻關係面臨瓶頸,為了重拾熱戀激情,在戰後前往北非撒哈拉沙漠,展開修補關係的旅行。身處在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中,婚姻危機似乎暫時解除,波特流連於當地娼妓間,姬特則和同行友人雷納出軌,各自尋歡的同時,卻也重新意識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然而,波特不幸感染傷寒,凱特四處奔走求助,無論生理或心理上都嚴酷考驗著這對夫妻,是否能從絕境看見最後一片初心… 導演貝托魯奇表示這是深愛彼此,卻無法快樂的愛情故事,他亦親自在電影中擔任口述者。
2020
08/05
上映
追殺艾娃

追殺艾娃

Ava

潔西卡雀絲坦坦監製主演,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2019
05/17
上映
極惡人魔

極惡人魔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喬柏林傑執導,柴克艾弗隆主演。根據美國70年代連環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犯罪事件改編,這位相貌英俊擁有良好學歷、工作與家室的泰德,從1974年至1977年犯下數十起潛入校園殺害女學生的案件,從未被警方懷疑,直到1975年夏天因為違反交通規則,才被警方進一步偵訊。他之後隱藏身分逃亡被捕,在電椅上結束生命。 本片從泰德交往最久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Kloepfer)的角度切入,即使罪證確鑿,伊莉莎白多年來仍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任何邪惡真相。 單親媽媽伊莉莎白(莉莉柯林斯 飾)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了泰德邦迪(柴克艾弗隆 飾),並深深被他所吸引。泰德對伊莉莎白母女倆的關心無微不至,兩人交往的7年間情愫不曾改變。直到伊莉莎白開始懷疑,警方正在追緝的「連環殺人犯」似乎正是她的情人……
2018
08/17
上映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 最拳拳到肉、掌掌見骨的近身搏鬥 最槍林彈雨、危機四伏的生存逃脫 ★【亞果出任務】驚悚逃命 X 【全面突襲】凶狠打鬥 肉搏殺敵打出生路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2017
06/16
上映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2016
10/06
上映
怒火地平線

怒火地平線

Deepwater Horizon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入圍 真實事件改編 震驚全球的海灣大爆炸 引發史上最大海洋浩劫 《變形金剛系列》金獎團隊 耗資億萬美金打造天崩地裂毀滅末日 驚心動魄災難電影鉅獻 動懾人心的震撼場景與動人情感直逼《明天過後》《2012》 馬克·華柏格x寇特·羅素x狄倫·歐布萊恩x 約翰·馬可維奇 x 凱特·哈德森 億萬票房卡司陣容堅強 2010年,一座在美國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發生故障,導致前所未有、威力驚人的大規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員傷亡、失蹤,倖存者險象環生,必須在關鍵48小時內保全性命,逃離怒火血海,搶救失蹤的工作夥伴,更要設法阻止因爆炸而引發的另一場世紀海洋生態浩劫……。 毀天滅地 就在一瞬間 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位於水面下5千呎深的油井,可是在4月20日上午,甲烷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頂尖技師和工程師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