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遮蔽的天空
我要評分
遮蔽的天空

遮蔽的天空

The Sheltering Sk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凱特、波特夫婦和特納到非洲旅行,這對夫婦正面臨婚姻考驗,他們想要找回以往的熱情,但是這次旅程非但沒解決問題,且增加更多風波:波特卻染上傷寒病重不治;凱特落入阿拉伯人手中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北非的沙漠無情地摧殘著僅存的一線情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作曲家波特(約翰馬可維奇飾)和作家妻子姬特(黛博拉溫姬飾)結縭十年後,夫妻關係面臨瓶頸,為了重拾熱戀激情,在戰後前往北非撒哈拉沙漠,展開修補關係的旅行。身處在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中,婚姻危機似乎暫時解除,波特流連於當地娼妓間,姬特則和同行友人雷納出軌,各自尋歡的同時,卻也重新意識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然而,波特不幸感染傷寒,凱特四處奔走求助,無論生理或心理上都嚴酷考驗著這對夫妻,是否能從絕境看見最後一片初心…

導演貝托魯奇表示這是深愛彼此,卻無法快樂的愛情故事,他亦親自在電影中擔任口述者。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