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1
上映
遮蔽的天空

遮蔽的天空

The Sheltering Sk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凱特、波特夫婦和特納到非洲旅行,這對夫婦正面臨婚姻考驗,他們想要找回以往的熱情,但是這次旅程非但沒解決問題,且增加更多風波:波特卻染上傷寒病重不治;凱特落入阿拉伯人手中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北非的沙漠無情地摧殘著僅存的一線情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作曲家波特(約翰馬可維奇飾)和作家妻子姬特(黛博拉溫姬飾)結縭十年後,夫妻關係面臨瓶頸,為了重拾熱戀激情,在戰後前往北非撒哈拉沙漠,展開修補關係的旅行。身處在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中,婚姻危機似乎暫時解除,波特流連於當地娼妓間,姬特則和同行友人雷納出軌,各自尋歡的同時,卻也重新意識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然而,波特不幸感染傷寒,凱特四處奔走求助,無論生理或心理上都嚴酷考驗著這對夫妻,是否能從絕境看見最後一片初心… 導演貝托魯奇表示這是深愛彼此,卻無法快樂的愛情故事,他亦親自在電影中擔任口述者。
2007
02/14
上映
K歌情人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1970
01/01
上映
驅魔

驅魔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

天主教廷在一起非常罕見的案例中,正式承認一位十九歲大一女學生遭到惡魔附身。【驅魔】一片以令人不寒而慄的倒敘手法,記錄了一位被指控因為疏失而讓一名被惡魔附身年輕女孩不幸喪命的審判過程。【驅魔】一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由蘿拉琳妮飾演辯護律師愛倫布娜,為執行一項備受爭議的驅魔儀式的李察摩爾神父(湯姆溫金森飾)進行辯護。 艾蜜莉蘿絲(珍妮佛卡本特飾)從純樸的鄉下老家前往大學就讀,但是她並不知道自己會遇上駭人的恐怖事件。一晚她一個人在宿舍房間,第一次看到可怕的幻覺並失去知覺。由於艾蜜莉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當她發作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也越來越頻繁,就決定請她的教區神父李察摩爾神父為她進行驅魔儀式。這位年輕女孩不幸在驅魔過程中喪命,而神父也因過失殺人罪名遭到起訴。 辯護律師愛倫布娜為了升為法律事務所的合夥人,很勉強地同意為李察摩爾神父辯護,在審判過程中,愛倫對神鬼之說斥之以鼻的懷疑態度,逐漸受到摩爾神父堅定的信念所影響而有所動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