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2/14

2007
02/14
上映
地海戰記

地海戰記

Tales from Earthsea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本片為吉卜力工作室繼2004年秋天《霍爾的移動城堡》之後所推出的最新長篇電影。 《地海戰記》改編自美國女性作家創作的文學作品,由宮崎駿的長子宮崎吾朗擔任本片導演,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執導的作品。 從前,人跟龍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但是後來,人選擇了大地跟海洋,留在東方的大地;龍則選擇了風和火,遷居西域。 有一天,一直居住在西域的龍突然出現在東方的大地,隨之而來發生的,就是各地農作物以及家畜的枯壞病死。 世界的均衡開始崩壞。大賢人(地海)為了要找出原因,展開了旅程。途中遇到了一位王子 - 亞倫,一位捨棄了自己國家的王子。王子的心中一直感受到有一股黑暗的力量在操控他,而他也一直被一個不知名的黑影追逐著。兩人到了首都後,發現整個城市隱藏著一股墮落且不真實的氣氛。 首都裡,到處可以看到人口販賣或是毒品販賣,所有在市場上販賣的貨品都是一些使人墮落惑是禁賣的商品。到底為什麼世界會失去平衡?又人心為什麼會墮落到這種地步?地海和亞倫必須要將答案找出來,並與之戰鬥!
K歌情人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Arthur And The Minimoys

亞瑟跟任何同齡的孩子一樣,被他祖母所說的床邊故事所吸引。他的夢境中充滿了來自一本原本屬於他四年前神祕失蹤的祖父的古老魔法書中,所敘述的非洲部族和不可思議的虛構故事。 當亞瑟仔細觀看那本書時,他發現他的祖父留下許多關於藏在他們家後花園裡的寶藏的線索。更令人驚訝的是,那裡的地底下顯然有個完全隱藏起來的世界-一個居住著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微小生物“毫髮人”的世界。 十歲大的亞瑟大膽的決定要跟隨他祖父的腳步,進入毫髮人的世界,並前往他們七個的國度中探險。不過要這麼做,只有一個辦法:亞瑟必須縮小,並且也變成一個毫髮人! 十歲的少年亞瑟,從失蹤的外公留下的照片發現了一個進入毫髮人國度的方法,他的外公就是四年前去尋找毫髮人時失蹤的,如今他們的家面臨被迫遷走的危機,為了找回外公和拯救這個家園,他依著外公當年留下的祕密指示,打開了月光之門,進入了奇幻王國……。
惡靈戰警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曾經打造【蜘蛛人】、【驚奇4超人】和【X戰警】的驚奇〈Marvel〉漫畫,今年為您呈現最新超級英雄【惡靈戰警】,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凱吉拉斯凱吉 飾)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